Nov 19, 2008

黄家泉辞职了吗?

交通部长的翁诗杰强调,他至今都还没有提呈任何马华的新部长人选名单给首相。
他随后澄清说,在马华党选结束后至今,他尚未提呈任何新部长推荐人选名单给首相,相关传言是不确实的。“辞职与否次要问题”在记者的进一步追问之下,翁诗杰还是不愿透露任何口风,并表示,“如果我把有关的推荐人选名单交给首相后,辞职或不辞职就变成次要,已经不再重要”。

翁诗杰仅表示,“等时候到了,我就会这么做”。他随后即以还有更重要的公务为由,匆匆地离开现场。

据《星洲日报》今日引述可靠消息报导,黄家泉在竞选署理总会长职落败后,已跟翁诗杰会面及呈交这封辞职信,让总会长全权决定他的官职命运。黄家泉这次是主动向翁诗杰提呈辞职信,没有受到任何方面的压力。

根据程序,部长的辞职信函是写给首相,所以,黄家泉的辞职信也一样是致给首相阿都拉。据悉,黄家泉先把这封辞职信交给总会长,是因为官职推荐是总会长的权力,同时也方便总会长一旦要即时进行官职上的人事佈局或调动。
黄家泉已在周一(11月17日)晚上飞往伊朗德黑兰进行官式访问,並於本周返回国內。

6 comments:

  1. 黄家泉若真的这样做,果然风范不输弟弟,总算是保住黄家的尊严,有种!

    士可杀,不可辱!

    我敬佩这样的政治人物。以前黄俊杰也是这样的。

    ReplyDelete
  2. 阿武叔,

    您也是辞职高手了.

    ReplyDelete
  3. 既然连阿武叔都敬佩的领袖,为何不全力挽留他呢?

    ReplyDelete
  4. 挽留已经被滥用为讨好行动了,这个动作是我们不敢恭惟的。

    ReplyDelete
  5. 用另一个方法看,把信丢了给对方,就当是一个有担当的形象。换句话说,若你把我换下来,不用我开声,下面也有人会吵。一来保持好形象,二来可以借力打力。
    能在政治上混了几十年,功力肯定不是盖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