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5, 2008

夜半鸣声

梦对我非常重要,我有一些梦想留在梦乡,我将所有现实生活中所无法实现的理想,全都存入梦境,当需要安慰时将它取出,梦里可以满足我目前空虚的心灵。

今天凌晨躺下床准备进入梦乡,刚想开梦车去实现我重要的梦想时,忽然连续接获4则短讯,接获短讯的心情非常紧张,紧张的不是什么,是这几则短讯会吵醒我太太。

由于我很多朋友知道我有失眠症,所以不时会在半夜致电予我,讨论一些让人心烦的事,在致电给我之前会先传送短讯给我。

记得几年前,1位新山朋友在凌晨2时致电说:我记得你曾经在这时候联系过我,我肯定你还没有睡,所以我打电话给你;虽然猜对了,不过他致电给我只是要问我一些政府程序,真的被他炸到!

有时候我在想,太了解我的生活习惯的朋友也不知是良还是损。
由于今天凌晨接获的是4则短讯,所以我就认为对方一定是很急,快快从床上爬起看看太太有何反应,是否被吵醒......

后来发现她真的被吵醒了,我怕她怀疑是哪来的狐狸精(我有时也会有兽性的)就先开口说,“应该有急事,我看看是谁”,看了短讯我真的想操一些大家都不懂的英语,XYZ#*.......,又是+320001000......

天啊!难道我真的和马华这样有渊缘吗?为何要来打断我实现梦想的情绪?

有关短讯内容:

all of the state are not satisfly OTK line up, so we will coperate one team to open one special meeting to boycot him.

虽然我英语不好,短讯该有很多错字,没问题,重要的是,不代表本部落立场。

6 comments:

  1. 原來大叔有失眠症,難怪三更半夜還在發日誌。
    那個。。。不明白,這樣的boycott行爲,最終目的是什麽?

    ReplyDelete
  2. 我也有很多梦想要在梦中实现....中TOTO二千万元....呵呵!

    ReplyDelete
  3. 大叔的病很严重,别学我。

    boycott在马华的历史上没有成功过。


    LEXUS:
    下次要高唱“那是我有二千万”。

    ReplyDelete
  4. 就寝时就該關掉手机啦!管他是"皇上",睡觉时间,周公最大!

    ReplyDelete
  5. 这些行动各有各目的。

    别管他,睡觉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