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9, 2008

阿国嫂有部落了!

昨天晚上,和教我命理的吴老师吃宵夜,回到家太太走过来说,她用了整个晚上,设立了本身的部落,叫“霞记”http://siajee.blog.friendster.com/,以后不是只有我有部落,不是只有我可以沉迷部落了。
阿国嫂是非常敏感的女人,她除了对政治所发生的事情敏感,对党内的一些事务敏感,对我身边出现的女人也特别敏感,曾经也获得“言之有理”的赞赏,给了她敏锐的“讲项”。

最近我很少陪她,她一直在埋怨,最后他发现原来我身边多了一门玩意儿,这玩意儿令我忽略了她,每个晚上不睡觉,偶尔会对着电脑傻笑,相处比爱人更亲密,平时会忘记带太太吃饭,会忘记带太太出门,但是每天就不会忘记看部落,而且还是废寝忘食的那种恶行。

她感觉到自己的魅力不如部落,心有不甘,这几个星期秘密练兵希望有一天可以治我,昨天她成功了,她将胜利的旗帜插在国际网络上,她成功告诉全世界的女性,即使有更霸道的老公也无法阻止女性向前迈进的脚步。

经她的部落的设立,我已经确定,她的脱离家庭妇女的申请已经正式通过了,我的天空不是灰色,我患上色盲,福建话说“看勿路”,因为,我要上班前发现我的衣服还没有烫,忽然有种大事不妙的预感,我生命正面临太太有理由的罢工行动......

最可怕的是,今天早上睡醒发现我头被我自己流出的口水浸着,会不会已经被枕边人拍下,今晚放上网呢?

往后如果我没有给家用,没有定时和太太吃饭,没有自动自发的送礼物,半夜孩子吵没有起身喂奶(虽然还没有),过年红包给得太少,没有庆祝结婚纪念日等,会不会一一在网上被揭露呢?

天啊!

最后我只可能说,“霞记”往后妳想怎样就怎样罗!

14 comments:

  1. 可惜哩..霞記開在friendster..我在這裡開不到...

    ReplyDelete
  2. 有人在网上监督你也是好的。鱼头讲过,男人要发泄多余精力就会去偷吃,只要没被发现就无所谓。

    ReplyDelete
  3. 哦,大嫂也开了。。。哈哈,恭喜。。。。

    ReplyDelete
  4. 若您真的想从政,您有贤内助开了部落客,其实可以“帮你”!

    例如竞选总统,总统夫人“形象”及能力,可以加分。

    哈。

    不过,提醒她,我们想阅读她眼中的“你”!

    ReplyDelete
  5. 哈哈!

    我在她眼中是一般的坏男人!

    ReplyDelete
  6. lol~ 囯嫂駕到,蒼蠅蜜蜂要靠邊站。

    ReplyDelete
  7. 有連接也沒用 上不去....

    ReplyDelete
  8. 她很善良的,蒼蠅蜜蜂更开心.

    兰心,

    电脑问题.

    ReplyDelete
  9. 哈哈,你自己自求多福咯!
    万一得罪了大嫂,我们都有好戏连场看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