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0, 2008

部落故障

前日,“我行我素”来到我的部落提出交流空间不应限制,甚至指出若真要交流,任何人的留言不要经过审核就放出。

我一时心痒就到处寻找如何不用审核就可以将访客的留言直接放上,就在本身部落的制定做了一些修改,改到自己都忘记改了什么,最后终于可以和“我行我素”直接交流,不用审核留言,过后,大家谈得非常开心。

晚上,过后我上载了一篇“苦中作乐”的笑话,就发现到有点怪,为何其他人的部落无法将我最新文章的题目更新,起初以为是没有这样快更新,直到今天早上当我将第2篇文章上载,等了很久......

天啊!原来我创了大祸,原来言论自由是要付上代价的,我所上载的文章又是无法显示在其他人的部落。

惨了!我慌了,打从7月我重新启动此部落后,未曾试过超过2天还没有更新文章,所以感觉非常难受,很多部落圈内的朋友还以为我又病在床上有心无力,没有更新部落。

午餐后,陆续联络上波力拔克、阿武叔、雄辩滔滔和春天,不料还是没有办法处理有关问题,和春天通了几次电话,他用了软件试跑我的部落,发现“曾聒”病入膏肓,我根据春天的指示拼命更改部落的设定,最后发现部落的SITE FEED放多了一些东西,希望改后可以一样拥有“春天”。
若还是没有办法纠正有关故障,希望大家时不时进来我的部落看看,不然我的部落就要宣告不治了。

同时也希望有经验的高手看了这文章后出手相助,提供修正的方案,并且将有关方案放进留言,以便以后其他部落好友可以参考。谢谢!大恩大德,感激不尽!

7 comments:

  1. OK了啰!

    我觉得那个WORD VERIFICATION酱多馀的事才应该免除啦.

    ReplyDelete
  2. 哈哈!

    改了,可以再试试留言!

    ReplyDelete
  3. LOL~
    “陆续联络上波力拔克、阿武叔、雄辩滔滔和春天”《---原來這幾位是部落格高手

    說實話,我贊同我行我素說的,來這裡之前在阿武叔的blog留言,第一次發現要等blogger過濾了才能公佈。起初沒看清楚信息,我還以爲自己的網絡中斷了所以留言沒發送成功。後來才發現是用了過濾功能,如果每個blog都這樣,會打擊欲留言的瀏覽者的熱情。既然現在“言論自由”了,熱情應該陸續有來吧。

    ReplyDelete
  4. Your comment has been saved and will be visible after blog owner approval.〈---很暈--0 原來歷史是會重復的

    ReplyDelete
  5. 啊利,

    刚才我改的是不用打字VERIFY,现在听您的,连我读不用看就可刊上。

    ReplyDelete
  6. 阿武叔,这Word Verification有时是好事因为它可以帮助避免一些捣蛋鬼写一些垃圾程序去攻击你的Blog。以前有个程序有攻击过我在Blog.com的一个Blog。

    Word Verification的目的是确定写Comment的是人不是机器。如果你直接让Comment登出来又没有Word Verification那么你的Blog有可能会被Attack的。

    ReplyDelete
  7. 搞定了吧??

    我看到博客那边出现你的RSS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