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5, 2008

博客卡拉聚会和远距离庆生会!

昨天晚上,寿星公说他拨电话是免费的,忽然发现......我忘记了波力拔克今天生日,我是一个比较健忘的人,不要说波力兄的生日,连我前女朋友的生日我也忘了,所以很多人很喜欢将藏在心里的秘密告诉我,因为说了后我很快就会忘记。

这个症状从小到大陪着我,造成我天生是别人的知音,很多和我说心事的女性朋友就以为我是最了解她们的,其实我不敢告诉她们,我八字内有3个火,所以天生没有记忆力,就连考试都必须要在考试前温习功课,天天温习功课可能是白费的,而且更神奇的是走出考场后我可以忘得一干二净,这种人很危险,可能有一天带了太太去PASAR MALAM后,会忘记带回家。

希望见到我这说法的人会尝试体谅我,我真的忘记很多事物,如果以前或现在忘记大家的生日,忘记大家的脸,请不要生气,怪只怪在“你太久没有联络我了,害到我连你的脸都忘了”。哈哈!
前两天有联络阿武叔,说很多部落圈人仰慕他的声音,看什么时候可以让大家一起聚一聚,唱唱歌。商量之后,就订在:

日期:6-11-2008(星期四)
时间:8时晚上
地点:PUCHONG NEWWAY
编号:G28
BOOKING人: UNCLE BOO/LAU
费用:RM50.00(超出的费用将由阿武叔和曾聒承担)
费用包括:自助餐和两杯饮品
没有包括:花生、水果、零食等

人多其实没有什么机会唱歌,所以不想唱歌的也可以来聚会,食物并不是太好吃,不过阿武叔的声音绝对值回票价。

想表现歌喉的朋友也不要怕没有机会唱歌,可能到时候会分成几个房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唱歌,阿武叔说过,不会先点20首歌让你们等唱,我们算过如果开2、3间房阿武叔就先点10首,5首插播,这样一来,每间房阿武叔分别有机会唱10首歌。一来,可以让每一个人都听见阿武叔温柔的歌喉;二来,可以让阿武叔多唱10首歌。

昨天有了更动,阿武叔说他有可能迟到,这样大家不必担心他会抢麦,他只是要求,他到后大家可以给予101%的支持,静静听他唱歌,最重要的的是要在适当的时候鼓掌!所谓适当的时候就是走音要请他听唱就鼓掌,“安哥”也要鼓掌,他会多唱一回合。

刚刚想到,其实明天晚上最重要的是要帮今天生日波力拔克庆生,如果明天他没有来,10点正要打开门向着南方高唱一首“生日快乐”,希望他收得到,必要时要帮他许一个愿望,祝愿我们自己身体健康,歌声常宏!
大家别介意,卡啦OK聚会是真的,至于阿武叔可能会迟到也是真的,我会在那里等,我的电话是012-2634433,019-2220115,需要任何服务,如订房间或问路的朋友都可以拨我的电话。我是刘振国。

敬请博客转告及出席,为了方便安排,若出席请SMS我,谢谢!谢谢!

21 comments:

  1. 原來是博客卡拉聚會。。。
    阿武叔唱歌時,記得錄個video clip,好讓我這些缺席的粉絲能夠一睹風采。
    祝你們玩得愉快啦!! ^_*

    ReplyDelete
  2. 其实,我常常说吃喝玩乐不是坏事,只要责任感有在,方向不变,吃喝玩乐是联谊的最佳管道,是联系的附属,也不知那公子的智囊为何这样差.

    ReplyDelete
  3. 不过他的形象给在套上吃喝玩乐,可能有另一个意思"吃喝嫖赌"吧?

    ReplyDelete
  4. 真想参与!下次有机会一定要听武叔的歌声.

    ReplyDelete
  5. 振国,记得录影啊。让我们这些没法出席的也可以分享你们的欢乐。

    ReplyDelete
  6. 明知道我失声了才唱K,真#$&(*&^%$!

    别忘了朝南诵经三遍啊!

    ReplyDelete
  7. 哈哈!诵经是阿武叔的专长,他有帮张木钦祈福.

    ReplyDelete
  8. pls add my blog at jamesliew.blogspot.com

    Thanks.

    ReplyDelete
  9. 哇!博客卡拉聚会?很想参与,想去听听uncle boo的美妙歌声。。。。

    ReplyDelete
  10. 夜深了,还没睡,还是想着今天的卡拉ok

    ReplyDelete
  11. 哗!神奇,您又知道我还没有休息.刚回到见了一些柔佛的同志和直辖区的同志.

    除了,夜归人也是不归途之人.

    ReplyDelete
  12. 看到你还在回复,就知道你没睡。
    快去睡吧,明天还要唱k呢。。。

    ReplyDelete
  13. 要了,要了,在看部落圈的文章.

    明天有来吗?

    ReplyDelete
  14. 很想参与这活动,可是现在人在Padang Besar,赶不来。
    希望下次按排在假日,远方的博客也能参加。

    ReplyDelete
  15. 没问题,还有机会的.

    波力拔克会在11月12日在KL.

    ReplyDelete
  16. hai, i have to oversea today, cant join u, hope ur have a enjoyacle night.

    pls inform me early next time.

    ReplyDelete
  17. KARAOKE IS GOO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