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2, 2008

周末惊喜!

最近频频接获的匿名短讯,破坏话题围绕党内的一些高层如公羽、白水和川页,到今天为止,只见敢怒敢言的马青仔为护主而紧张和召开记者会,还没有任何有勇有谋同志针对自己所收获的匿名短讯报警及平反。

这些短讯除了发自同一号码(+320001000),还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在半夜传出,只要有能力查询周公入梦手册,相信应该有机会知道发短讯的人是谁。

原本以为白水辞官可以让事情告一段落,怎知鸣声依然在夜半响起,这则短讯是针对川页,这人物的官职不大,但我非常不认同它的内容,不是因为毁谤或有缺真实,而是将川页和公羽相比,简直是.......

以前有位朋友骂我蠢得像“猪”,我第一个反应就是气愤!生气地不是什么,就是因为他在欺负不会说人话的猪,如果今天猪可以和人类交流说话,而且得到平等对待,可以使用法律诉讼的话,牠一定会告他毁谤,甚至污辱,原因是我的智慧可能都比不上猪嘛!

~~~冷~~~

虽然是冷了一些,这是要缓和场面,当看过最新的匿名短讯后,身体就会热起来。有关短讯内容如下:

Dr ma (perak) youth chairman is second OTK, a lot of perak commitee not agreee his style, because his style like OTK, so we hope if he got antthing happen must discucuss with commimtee and become a boss, if he don't agree tehn we MCA will sure he will become like OKC.

有关短讯的内容(包括错字)的确如此,或许匿名者想改变破坏方式,刻意将很多字眼和词句弄成一塌糊涂,让大家无法猜测他是谁;如果真是这样,收获短讯的人更不要质疑他的能力和诚意,这人在做坏事时还算有勇有谋......

惟,认识他的人请告诉他,他发出的中文匿名短讯错字会比较少,比较容易消化,还有一定要告诉他,不要在夜半才将短讯传出,令我醒后更难入眠,又要数绵羊了。

一只绵羊,二只绵羊,三只绵羊,四只绵羊......ZZzzzzz.......

8 comments:

  1. 弱弱的提議,blogger們發起個一人捐一元活動,籌點錢送本字典給這位數字大叔吧。他可能還不知道網絡上有電子辭典。 囧

    ReplyDelete
  2. 哈哈!

    词典会自己说话吗?还是只有弄晕人的功能?

    ReplyDelete
  3. 我看电子棒比较实际......

    ReplyDelete
  4. 只想他學好單詞,沒有別的用意。

    若說以錯別字來轉移視線,讓人以爲他不是他。。。建議數字大叔如果有看blog,其實沒有這個必要。錯別字多了就會詞不達意,而且傳出去會影響小朋友發育。

    ReplyDelete
  5. 原来您说的大叔是他,我还以为您关心我的失眠症!

    表错情了......

    ReplyDelete
  6. 建議數字大叔,下次轉換稱呼、標點符號和縮寫等~
    比如,

    Dr.MA (PK Youth Chairman) is 2nd OTK, many PK committees dislike his style! Bcoz he's like OTK! ...

    那樣可以打長點。寫多一點東西。這是sms的技巧阿。

    ReplyDelete
  7. keykok大叔,醫治您失眠症的最佳良藥,就是讓囯嫂關心就可以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