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0, 2008

手机4种恐怖功能


除了打电话以外,你的手机还能做4件事情,你以前不一定知道

我们可能或多或少的知道一些紧急情况下的自救办法,但你可能不知道你的手机在紧要关头也能救你一命。看看下面的内容了解下你的手机能做什么吧!

1. 紧急情况

全世界的手机都可以拨打的共同紧急救援号码是112,加入你发现自己所在的地区无手机信号覆盖,同时你又遇到了紧急状况,用你的手机拨打112准没错,因为这时候你的手机会自动搜索所有可用的网络并建立起紧急呼叫。特别有趣的是,即使你的手机是在键盘锁定的状态,你同样可以拨打112。试试吧!

2. 把车用遥控器落在车里了?

你的车用遥控能打开吧?如果可以,在你有一天将车用遥控器落在车里而且备用的遥控又在家里的话,你会发现有个手机真方便,用手机拨通家里人的手机,将你的手机拿在离车门一英尺的地方,同时家里人拿着遥控器在他的手机旁边按响遥控器上的开锁键,这边你的车门就可以打开了。这个方法不管你把车开得离家有多远都奏效。

3. 隐形的备用电池

你的手机电量不足了,为了让它能够继续使用,按*3370#键,手机会重新启动,启动完毕后,你就会发现电量增加了50%。这部分隐藏的备用电量用完了你就必须得充电了,再次充电的时候,隐形的备用电池也同时充电,下次电量低的时候又可以用这个方法。知道这个在紧急情况下如果手机电量不足非常管用。

4. 手机被偷了?有个办法让小偷也用不了,嘿嘿!

查看手机的序列号,只需键入* # 0 6 #15位序列号会出现在手机屏幕上,全世界的每一台手机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序列号,把这个序列号记录下来并保存好。有一天如果你的手机不幸被偷了,打电话给手机提供商,并提供你的手机序列号,他们会帮你把手机屏蔽,这样即使小偷换了SIM卡,仍然无法使用,你的手机对小偷来说变得一无是处。如果全世界每个手机持有者都这么做,那么偷手机就没有意义了。

在澳洲,警方甚至建立了一个被盗手机数据库,如果你的手机被找到了,就可以归还给你了。大家不要吝啬,要转发给你们的朋友哦!

4 comments:

  1. 很久之前就收到过这个流传了许久的email。
    只是,这似乎都不是什么正确的讯息。

    ReplyDelete
  2. 有一两样功能可能在我国没有,甚至这功能某些牌子的电话才会有。

    ReplyDelete
  3. 如果我没有猜错*3370#可以FORMAT NOKIA手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