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8, 2008

独家新闻!

中国报独家:

一)全球经济衰退,美国第二大银行花旗集团(CITI GROUP)裁员5万人,大马分行也将“稍微减少人力”。

二)政府第5轮调低汽油价格,却依然没有渔民的份,令渔民“跳脚”,准备于下个月展开大规模罢捕行动!

三)公积金局提醒欲保留11%缴纳率的会员,须填写12月发出的KWSP17A(AHLI)新表格,方为有效。

接获以上的独家新闻,不禁心寒;全球经济目前已经走低,失业率开始升高,钱越来越难赚取,因此小贩为了赚取更多的钱,不会和消费者妥协和仁慈,我们生活指数不断提高,指数环绕在800多点,可是生活习惯却停留在1000点以上。

这局势不轮到身为一个小国的马来西亚左右
当自己国家所生产的农作物价钱部优得自己决定时,
我门应该知道受控于他国。
当有条件成立本身的交易所而没有动作,
就应该知道,已经放弃了主导的条件。

若局势继续这样下去,透支的情况会渐渐强烈,钱不够用的情况陆续会浮出台面,再多几星期,鱼的价钱将会渐渐提高,虽然鱼儿没有用柴油点灯,不过,渔民们不趁现在发难,下次减低油价也不会考虑他们。
虽然年关将近,期待的花红慢慢见形,有些话要共勉,经济萧条,生还者往往都是懂得节俭的人和身边有位懂得节俭的人。

兄弟们,从今天开始有饭局记得通知我,能省则省啊!

2 comments:

  1. 上个星期天就已经省了餐午饭了。下次还有的话会通知你。你能不能来我就不知道了。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也要看省的方式啦!

    太远了,省不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