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7, 2008

竞选的承诺

很多身边的朋友一直没有机会听到我内心的对话,为了理想和不影响竞选的意义,我一直没有将心里的决定说出。

308后我一直在犹豫,是否坚持在政治种植的理想?

原谅我在7月15日当天作了决定政治去留,为了不要在政治上留下半点遗憾,所以我呈交了辞职信给拿督黄燕燕医生,告诉她我会去竞选马青副总秘书,我需要一个空间,我需要时间跑动,中选选后更需要时间执行。其中的一个原因是,我怕我的竞选会让其他人用来破坏她竞选高职,我更讨厌无理向她打压,所以我辞掉一份稳定且高薪的工作。

记得廖中莱刚当上总团长时,说要委任我为某局主任,我对他说,我在拿督亚桥身边比较忙,不想委任后没有时间执行,破坏到他;也怕没有时间出席中委会,或是只到中委会签到,证明我勤出席会议,每每要求党内高职。

拿督廖问我想要什么,我回答说“党内青年发展,马青也是全国最大的青年团体”。

也就这样成立了14岁到35岁,无关政治的“阳光青年”。

与秋俊配合的这些年来,虽然和他产生很多磨擦,但是我一直没有放弃,因为我不为官。这也是8年来所有上台宣传的机会我均让给要上位的领袖的原因。很多人口中常挂着团队,却不了解其真正的意义,团队除了功劳和吹捧外还有牺牲和辅助,这不是老二,这是党的帮手。

今天成绩让我觉得难受,希望我想的不正确,我不希望年轻是一种耻辱,不要因为我年轻,将票先投给其他人,其实我从来没有告诉你们这是我最后一次的竞选,所以才得到现今老板的体谅。
三年前我就有意思竞选中委,只是因为拿督亚桥竞选副总会长,我一直当他是我最亲和尊重的政治领袖,我不想对手用我的竞选破坏他,所以放弃竞选马青中委。以资历和对党的接近,我认为我不差于他人,绝对可以胜任,这也是我选择副秘书而不是中委的原因,至于秋俊后来居上是他的本事。

这次的选举非常公平,没有舞弊,没有让我在政治圈子留下半点遗憾,3个月前心中放不下的犹豫,终于有了答案,也给了自己一个交代,我无悔的离开政坛。

我不会脱离马华是因为我所种植的政治理想还没有发芽,也请尊重及原谅我3个月前已经做好的决定,别委任,别惋惜,感恩!

10 comments:

  1. 振国,
    我是投票给您的中央代表,您没有输,您得到很多人的支持.
    您没有中选是因为马青的菜单文化还是很浓厚,LP王是暗中内定的破单人选,传益比您更冤枉,以为自己是菜单人选,结果被出卖了.

    ReplyDelete
  2. 谢谢!

    其实,我知道,只是不选择相信,我今天的下场是政治黑暗的迟早,所以我对拿督春锦说了这么一句话,“我现在后悔,好过年迈时才埋怨马华”。

    其实,我早就知道,所以他什么都有,更巧的是我改了地址没有收获某人信件,他的传单我也没有收获,所以明白就好。

    ReplyDelete
  3. 振国,不要灰心,下届再来。别因此而退出政坛,你说了你的政治理念还没发芽呀。

    这次选举让我大开眼界。

    ReplyDelete
  4. 谢谢!

    我不想在政治圈了,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ReplyDelete
  5. 振国,
    当 权 派 全 数 胜 出, 证 明 了 许 多 代 表 还 是 选 有 官 位 相 持 的 人, 在 朝 为 官 好 办 事。 希 望 明 天 能 有 所 突 破。

    ReplyDelete
  6. 如果你认为马华没得救了,请退出。

    一个无药可救的东西,为什么要浪费时间,丢掉它就算了。

    我们不为名,也不是为利,是为马华以及华人族的明天更好才努力的。

    你已经尽了你的力了,就行了。

    马华不是伯乐,虽然你是千里马。

    我支持你退出。

    以后一起努力为马来西亚的明天更好。

    ReplyDelete
  7. 也不知如何安慰你,尊重你的决定。

    ReplyDelete
  8. 政治不是人生的全部,祝你走得更远更高!

    ReplyDelete
  9. 我們或許是同是天涯淪落人。

    歇一歇吧!然后再計劃下一段路。

    愿與你共勉。

    ReplyDelete
  10. 我已经走得很远了,回不来了.谢谢您!

    不过您还很有心,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