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3, 2008

我爱吃香蕉!

香蕉含自然糖分3 -蔗糖,果糖和 葡萄糖结合纤维,大幅度提高和维持能源。

研究已经证明,只有两个香蕉提供足够的能量足以补充90分钟艰苦的锻炼所需。除此也可帮助保持身体健康和克服或防止了大量的疾病,如:
抑郁症: 据近期一项调查所得,香蕉含有色氨酸,这是一种蛋白可让人放松,改善心情和感到快乐。
经前期综合症:在维生素B6调节血糖水平。
贫血: 香蕉可以刺激生产 血红蛋白在血液中,因此有助于案件的贫血。
血压和中风: 这种独特的热带水果非常高钾低盐,使它成为完美击败血压。

脑功率: 研究所得,钾可帮助学习,使学生更加警惕。
便秘: 高纤维,包括香蕉的饮食可以帮助恢复大便的行动,有者制造泻药。
宿醉: 香蕉缓解胃系统。
心痛: 香蕉具有天然抗酸剂作用的机构,因此,如果患有胃灼热,尝试吃了香蕉的抚慰救济。

晨吐: 香蕉吃三餐之间能够保持血糖各级和避免晨吐。
被蚊子叮咬: 香蕉皮成功,减少肿胀和发炎。

神经: 香蕉有高B群维生素,以帮助平息紧张系统。
超重和工作:在研究心理研究所在奥地利发现的压力 在工作中导致暴饮暴食舒适粮食一样巧克力和薯片。 研究人员也发现,大多数肥胖有可能在高压力工作。为了避免恐慌引起的食品的渴望,需要控制血糖、多吃高碳水化合物食物。

溃疡: 香蕉质地柔软和平滑。还可调过酸度和减少刺激的涂层的衬砌胃。


温度控制: 孕妇吃的香蕉,以确保其婴儿出生一个凉爽的温度。

季节性情感障碍 ( SAD ):香蕉可以帮助患者,因为它们包含 自然情绪增强色氨酸。
吸烟: 香蕉还可以帮助试图放弃吸烟。香蕉中含有维生素B12 ,以及钾和镁, 帮助身体散离体内尼古丁。

据研究,在新英格兰医学杂志 '食用香蕉的一部分,日常饮食可以减少死亡的危险的 中风多达40 % !

和苹果比较,香蕉有多四倍蛋白质,两倍碳水化合物,三倍磷,五倍维生素A和铁,两倍的其他维生素和矿物质。

今天起改变这种众所周知的词语, "我爱上香蕉,不爱上医生!",蕹菜算得了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