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8, 2008

误会!

昨天下午3时,当我开车去文冬路上,忽然接获一些彭亨同志的电话,问为何早上没有去关丹,当时我有点疑惑,据我所了解,彭亨州只是一场就是在文冬,而且前天我还有致电确定,有关内容如下:


我:明天彭亨州行程ON吗?
A君:ON
我:在文冬是吗?几点?地点在哪?
A君:文冬,5时,在丽晶阁。


彭亨同志联络我后才知道,我误会了,原来彭亨州的行程是从早上11时开始到关丹丽苑酒家,下午2时到淡马鲁敦煌酒家,最后是下午5时在文冬丽晶阁,行程在昨天凌晨已经放上网站。


我内心非常难过,虽然我常到彭亨,这非常时候,不能错过任何一场拜票活动,不然很难再安排了......这次的误会,少见了10个彭亨州内区会,肯定会影响我的竞选结果。


无论如何,东彭、中彭,对不起!

6 comments:

  1. 振国同志,我们中彭的马青同志对你并不陌生,请别灰心!加油!!

    ReplyDelete
  2. 原理上A君没错啊... 因为你只是问文冬on吗? 你没问当天是否还有其他场合...?

    所以完全是一场"误会!"......

    ReplyDelete
  3. 振国,谢谢你的连接。那天的事,不须介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