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8, 2008

本来就是最后一次

必须重申,不是大家所说的再接再厉,胜败乃兵家常事,再激昂或鼓励也是无法改变我的决定。

今天一些朋友传了短讯和致电予我,希望可以改变我推出政坛的决定,不过希望大家了解我是全力以赴去竞选,甚至可以说在光明磊落的手法当中我算是最好的一位,因为这是我最后一战,而且希望大家明白年轻并不是还有机会,年轻也可以有最后一次。

党内的竞选和星光大道的PK赛不同,没有TAKE TWO,也不会有委任的机会,很多同志在投票后说“在我身上看见机会”,原来这句话本身的涵义甚广,1)你年轻下届还有机会;2)以你和高层的关系,输了还会被委任的;3)这只是友谊赛,你还有大把时间。

这次输的原因太多,没有必要讨论,没有牌理,即使再选还是会输,何必太执着,我已经满足了,我认为比起马华的候选人,草草竞选的态度,我算是比很多竞选副总会长的候选人认真多了。


最后我想说的是:“不是没有机会,只是你们的机会留给其他更爱党的人吧!”

10 comments:

  1. 草草或认真竞选的态度,我不认为竞选时看候选人历来平时的工作表现。是看之前是务虚还是务实,不是因为竞选才大动作的搞些务虚的动作。

    ReplyDelete
  2. 好 一 句 话,“不是没有机会,只是你们的机会留给其他更爱党的人吧!”。 放 眼 政 坛, 没 有 几 人 敢 说, 看 看 那 些 耆 英, 还 在 政 坛 浮 沉, 霸 着 茅 坑 不 拉 “死”。

    ReplyDelete
  3. 哈哈!

    动作是真的不能衡量,不过连竞选都不认真,还希望代表认真投吗?

    其实,我真的讨厌匿名.

    ReplyDelete
  4. 尊重你的决定,或许这么做,能帮助你以更广阔视野看待马华和我国政治。

    一时挫败,未必是坏事,它可能推动你的成长。

    ReplyDelete
  5. 做人就是一种自我的体现。你的经验和环境造就了你:不管好坏,好好的去经营自己的小花园,拿得起,放得下,保持真正的自我,喊出属于自己的声音,创造属于自己最闪亮的人生。

    志祥

    ReplyDelete
  6. 不好意思,太久没有来这看看了。为何是最后一次呢?你要退出政坛了吗?为什么呢?

    ReplyDelete
  7. 这是决定竞选前的决定,政治不适合我,我此战是决定去留.

    ReplyDelete
  8. 可惜!可惜!。。。马青流失了人才。。。无论如何,还是会祝福你的。。加油!

    ReplyDelete
  9. 目前中选的个个都是人才,别担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