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9, 2008

反内安恶法与声援柏特拉的聚会

我是 RPK 的支持者。。。

最近几个星期, 我都参与了在 AMCORP MALL 前草场举行的“反内安恶法与声援柏特拉的聚会”。

我发现一个很奇怪的现象:大多数参与的人,都是从英语为媒介的部落格那里获知消息。 而且,大多数的人,都是在英语部落格“混”的人。。。

我到过很多中文部落格和论坛,发现大家对废除内安法令有很强烈的意愿,也都很同情在内安法令下被扣留的无辜人士和家人。。。却很少人愿意“挺身而出”,参与这类的活动。似乎,大家都不知道这类活动的存在。当我发函邀请一些网友时,很多人都说“害怕被ISA”,“害怕警察”。。。

这些回应,让我觉得很失望。 大家嘴里说反对,其实没有人敢站出来。

其实,这个活动已经进入了第三个星期。。。人数一个星期,比一个星期多。 民联议员们也纷纷到场支持。 YB 刘永山说,这个活动,是民联政府批准的。他保证, 绝对不会有警察干预。 事实也证明,这三个星期以来,警察连影子也不见。

我希望,以您在中文部落格的影响力,在这个圈子呼吁/宣传一下这个活动,让更多人可以参与。这个活动并不只局限于英语部落格的圈子。

关于这个活动的详情和报道,可以到我的部落格看看。

我希望大家可以踊跃参与,不要只是说说而已。RPK 为人们做了那么多,我们只是每个星期到场点点蜡烛而已。相比之下,是微不足道的。

不过,对于 RPK 和兴权会的家人来说,我们的到场,就是给他们最大的精神支持。好让他们可以继续为在KAMUNTING里面的家人努力。而玛丽娜每一次到场,都非常感动,说我们大家对他们而言,就像是一家人一样。当她把我们每一次聚会的详情告知 RPK 时,他都感动不已。

聚会详情:地点:PJ AMCORP MALL 前大操场
时间:每个星期日,
晚上8点 (历时大概1小时左右)
请记得带上红色/黄色的蜡烛。
现场也有售卖T-SHIRT (RM 20)。

另外,11月7日是拉惹柏特拉申请人身保护令的判决日,请大家(如果有时间),到沙亚南法庭支持。如果法官批准,就代表 RPK 可以离开KAMUNTING 那个鬼地方,等待公平的审讯。谢谢!

转载善良君子 I am Eve部落.

在司法公正的情况下,每个人都应该得到公平及合理的对待,任何没有经过审讯而主观定罪的方式是不符合国家前进的脚步,况且在推崇知情权的大前提,我们必须要了解事情的真相。虽然政治人物一再指政府在努力改善,在还没有任何成绩之前,唯有结合社会力量及使用适当的方式表达人民看法。

希望这不是变相的反对党聚会,我也只能在部落内尽一点棉力转载,任何疑问可以点击善良君子的部落。

4 comments:

  1. 反对内安法不应只是口说说而已。应以行动来支持。既然这只是和平的声援会,大家一到有何妨?
    在国会里看见之前的马华声声要检讨内安法,却不肯签名支持辩论,难道中文人真的:口说而已?

    ReplyDelete
  2. 非常谢谢您的转载。

    我必须重申,这绝对不是变相的反对党集会。
    前来的,都是一群支持拉惹柏特拉的朋友,部落客,教会成员,甚至神职人员。根本没有什么政党背景。

    为什么大家都认为,一定要有政党背景,一定要是非政府组织,由或者是某某运动的成员,才可以来支持呢?为什么不可以以一个普通百姓的身份,来看待,来参与呢?

    数位民联议员确实来过,但也只是露个脸,说几句鼓励的话而已。我们当然也希望有马华,巫统,国大党或者民政领袖到场打气(既然这并非任何政党主办的),也好证明一下他们反对不公平法律的决心。可惜。。。

    大家也可以看看几位著名部落客的报道:

    HARIS IBRAHIM @ THE PEOPLE'S PARLIAMENT: http://harismibrahim.wordpress.com/

    ANIL NETTO: http://anilnetto.com/

    BERNERD KHOO@ZORRO-UNMASKED: http://zorro-zorro-unmasked.blogspot.com/

    ReplyDelete
  3. 因为是敢言敢怒,不是敢做敢当。

    ReplyDelete
  4. SANJIUN,

    除了,文章,您的部落我也加入部落圈了.

    是很多人看了,他们去不去我不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