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4, 2008

有种就抵制AEC

有人说AEC的“新闻报报看”和“马华党选面面观”在马华党选期间恶评如潮或许是真的,至于将快乐建筑在马华的痛楚上,我说这句话只对了一半,因为始终认为马华党选绝对没有痛楚可言,所造成的破坏是损不是痛。

口口声声说要对付,不如自己先作出决定,抵制AEC,不看AEC节目,向蓄意破坏说不。

我非常欣赏阿雄(此雄不是我父亲),他和我交流整个事件,还分析AEC节目流程和内容,他很生气,决定抵制AEC节目,如果AEC没有作出道歉,他将取消订购其节目,同时也会发动抵制AEC节目。

从中我看见了一些所谓敢怒敢言中所缺乏的“”,所以我支持阿雄,我老早在一星期前已停止ASTRO服务,我决定和阿雄站在一起,以后除了交换意见,也要多交换DVD。

政治新闻与娱乐新闻有别,主持人不能加入太多个人情感和意见,更加不能将新闻娱乐化,虽然我推崇生动表达,不过,不能将一般的推测,和自己猜测合理化在加入事实当中。

我也明白当一个专业主持人很难,要当一个每天跑动到处取新闻后再进录音室广播的主播更难,AEC主持人的角色绝对比起一些只有口没有手(只讲不做)的政治人物来得重,因为主持人除了敏感,还要中立性地敏感,而且观众和会听众肯定比听任何政党的领袖说话的人多。

虽然我本身非常认同AEC在培育年轻人工作上,AEC着这工作上可称是表表者,甚至比一些政治口号更为实际。是非分明,马华党选的节目制作上绝对有无中生有,损马华名誉之嫌,希望AEC会针对这系列报道作出适当的道歉,AEC有责任做好及提升本身条件,继续为知情权作出中立的贡献。

4 comments:

  1. 我老早就已经不看它了。太造作了。。

    ReplyDelete
  2. 谢谢振国支持。可能全马来西亚只有我们两个因为这个事情而取消Astro。

    只要坚信自己走的路是对的,就继续走吧,纵然寂寞,但始终有信念相随。

    ReplyDelete
  3. 是我太太的名,也是她去取消ASTRO的,她比我伟大.

    ReplyDelete
  4. 就有法律来制衡他们的过分吧!不必傻到,取消他们。

    也无需动用到法令的不自由,只要有理就到法庭上,使他们作出法律上的赔偿,也是组织上的收入。

    安华就是这样向媒体下手的,这是他的经济来源之一。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