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7, 2008

副总秘书应增至两人

劉:很多人以為,總秘書的職責是處理會議記錄和來往書信,其實那是執行秘書或秘書處的工作;總秘書的職責概括參與總團的決策,把總團長或總團領導層所達致的決策,以及準備進行的計劃,整理後發佈。!!

劉振國:協調秘書處工作
總秘書也必須和全國代表保持密切的聯繫,確保總團的一切決策,有效傳達給全國基層。由於馬青總團是一個非常龐大的組織,決策和聯絡的工作非常繁重;因此,副總秘書可以在執行工作上提供輔助,包括協調秘書處的工作進展。在這E時代,一切訊息傳達講求效率和速度,為了確保基層對總團重要訊息都“知情”,從而緊隨總團的步伐,馬青總團在未來將推動更多新興科技的任務及計劃,尤其在308大選遭受重挫後,更須積極加強執行工作,而有年輕、有衝勁者的配合與輔助固然重要。

基於此,總秘書的工作也因此而劇增,若不能得到副總秘書密切的配合,恐怕最終“淪落”成5分鐘熱度,不了了之。為了使全國的執行工作更有效的進行,副總職必須增至兩人,以便分配責任把團務搞好。

转载星洲日报

11 comments:

  1. 振国,叫新任总团长拿督魏家祥委任你做副总秘书不就可以了吗。不用。。。。。

    ReplyDelete
  2. 上次的双总秘书又做些什么呢?

    ReplyDelete
  3. 谢谢关心!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不回改变主意,我会抽离政治.

    ReplyDelete
  4.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不要悲伤 不要心急

    忧郁的日子里须要镇静
    相信吧 快乐的日子将会来临

    心儿永远向往着未来
    现在却常是忧郁 一切都是瞬息

    一切都将会过去
    而那过去了的 就会成为亲切的回忆

    ReplyDelete
  5. 我会将回忆放在部落,我不在,精神还在.

    ReplyDelete
  6. 我代表全体部落格朋友送给你。

    《阳光总在风雨后》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忧
    愿意与你分担所有
    难免曾经跌倒和等侯
    要勇敢的抬头谁愿常藏躲在避风的港口
    宁有波涛汹涌的自由
    愿是你心中灯塔的守侯
    在迷雾中让你看透
    阳光总在风雨后
    乌云上有晴空
    珍惜所有的感动.
    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
    阳光总在风雨后
    请相信有彩虹
    风风雨雨都接受
    我一直会在你的左右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忧
    愿意与你分担所有
    难免曾经跌倒和等侯
    要勇敢的抬头
    谁愿藏躲在避风的港口
    宁有波涛汹涌的自由
    愿是你心中灯塔的守侯
    在迷雾中让你看透
    阳光总在风雨后
    乌云上有晴空
    珍惜所有的感动
    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
    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
    风风雨雨都接受
    我一直会在你的左右

    ReplyDelete
  7. 即使副总秘书增加到两人也轮不到你来做,你排到第三。胜败乃兵家常事,再接再厉吧。

    ReplyDelete
  8. 您误会了,增至两位不是为了我,是处理党务工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