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9, 2008

“寄居论”马华最后的救命稻草(二)

今天马华大厦巧遇方振平,他说想不到我和他同一时候将政治放下,更想不到的是和他相识8年,真正合作还是得感谢阿末。

这事件的发生的确没有人在意,甚至有些马华高层领袖也希望不了了之,有关文章是刊登在2008年8月25日,星洲日报全国版的第8面。据了解,当天星洲日报的销售量约360千份,换句话说,当天可能看见这篇报道的人超过360千人。

当天早上和友人吃着早餐突然说起星洲日报有篇阿末指“华人寄居大马”的言论,连忙联络一些人查询马华领袖是否针对此事发表意见,除了马青署理总团长拿督林熙隆在辣手网站表示不满和要求阿抹辩论外没有任何马华领导针对此事发言。

我当时非常气愤,就在部落上呛了巫统是鸟人,希望马华退出任何与巫统有关系的筹备委员会,直到阿末道歉为止。

过后,联络印刷厂准备布条和传单,传出400多则短讯,发动828(8月28日)签名抗议阿末种族极端言论,后来联络方振平希望他帮上我这个忙,让签名运动出师有名,用马青直辖区的名誉,当然方振平立刻答应并且传短讯与所有直辖区马青各区团一同发动签名运动,是他让签名运动充满生命。

事后一些领导受到一些领导的责骂指为何发动签名没有放他们名字,以便领功。我一一向他们解释,事态严重甚至会面对,一旦面对巫统反击,可能会面对被马华的开除,他们才不再追究。其实,我是忍无可忍,经过多次课题要求上层发表都没有动作后,才抱着被党开除的决心发动签名抗议。

第一个接获的回讯的是来自拿督翁诗杰,他的回应是“呛他!”;接着回应的是魏家祥。他们隔天更在国会各自向阿末发表本身的不满。

发动后向几名媒体高层请教,将有关“致巫统的公开信”完成,以一餐蕉赖驰名肉骨慰劳。

签名当天用了2小时收集了517个签名,马华31个州议员和15个国会议员中,只有魏家祥一人出席,赠他民意先锋可说非常贴切。
签名运动完成后,方振平、周连琼主动的向警方报案,以便警方可以用法律管道处理此事。

过了两天,阿末被煽动法令请到警局喝茶,依然没有承认本身的错误,将问题推向媒体。

直辖区马青大会中,我提出成立律师团协助报道寄居论的星洲记者,以免证据被串改,并且成立永久性律师团,保护和维护第4权,免得为政治推卸责任受罪。 这建议似乎没有受到重视直到陈云清被内安法令保护当天,马青法律局主任颜炳寿方成立给予援助。
外面流传,陈云清被内安法令保护当天,听说有一些政治人物,闻风出国考察,是否属实却不得而知。

马青大会当天拿到刚出版的53年纪念刊物,非常开心,几乎后半部的党史我都有机会参与,可是看见记载阿末事件,翻阅外人所谓的“寄居论”马华最后的救命稻草时发现并没有详尽记录,竟然事件日期都错误,可能这是别人的功劳,别人的照片,所以被草草了事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