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8, 2008

九月九,九皇爷

九皇诞辰九月九,佑你平安到九九,
九月重阳九月九,愿你添寿九十九,
敬你九月九的酒,财运亨通到久九.

昨天接获JACK CHAN的短讯,祝贺佳节快乐,当然选战当前我也需要更多的鼓励和信心,当可以做的都做了,剩下的只有信仰,祈求神明保佑.
前两天从永平回到吉隆坡,虽然已是凌晨,不过心血来潮,联络了友人,重温大专时代和他们凌晨到安邦九皇爷,上香膜拜.

虽然是凌晨,庙宇附近还是很热闹,气氛没有改变,感觉上就少了一些东西,原来少了班丹区会主席洪正贤(他是安邦九皇爷董事)请我喝水,他该是忙着到各地拉票,因为他决定了竞选马华中委一职.

他不是家喻户晓的人物,但是当年老翁竞选总团长时,他是三洪贴身护航的其中一名小洪.他和老翁非常有默契,选区划分后两依然在一起,一个在班丹担任马华区会主席,一人担任班丹区的国会议员.洪氏也是老翁的战友,在老翁担任总团长期间也委任洪氏入朝协助团务,希望洪氏在这次选战中顺利当选,继续与老翁携手上中央.

去年到安邦九皇爷看见有人在门口公开播放"九评共产党"的影片,可能过了奥运会,留给共产党的都是好评吧!

我在妇女、家庭、社会发展部服务过,特别注意当天向善众要钱的乞丐,据我所了解,福利部有提供很多援助予没有工作能力和终身残废的国民,同时也提供免费的地方给他们居住,所以在大马行乞是犯法的。
这就是最考验人类同情心的一环,看见这些表面上很无助的乞丐时,要捐钱还是要报官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