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7, 2008

马华你怎麼選?


2008-10-16 19:37

終於來到了投票時刻,你會如何投選馬華未來領導層呢?
308後的馬華,不只是需要讓人有煥然一新的形象,還要一個能帶領馬華走出低潮的領導層。就像是一部行駛了59年的汽,現在需要噴上新漆,零件(思維)要更新,以具備時代尖端感與先進的零件取而代之,這樣才能跑得快,走得
馬華總會長、署理總會長、副總會長至25個中委職,都是組成一部汽車的零件,而設計與組裝者就是2402名中央代表。這部汽車要走得遠,便要拋棄過去遴選的舊思維與框框,不是當聽話的投票機器,而是要當懂得思考和觀察的代表。
今日的馬華,有人提出州屬情意結、有人強調性別,這跟馬華一直對外所說的“大庭”、“選賢與能”是否有所不符呢?
今日的馬華,不是應該強調“不管北‘馬’、中‘馬’或南‘馬’,只要能做事的,就是好‘馬’嗎?若一個州屬能誕生7、8名有素質候選人,又有何不行?就如魏家祥說的,哪怕一個支團或區團是由女性來領導,這又何妨不能?
總而言之,選賢與能,不應該淪落為一個口號,而領導層的領袖應該是各有所長,能達到互輔互成,相得益彰的效果,不是只根據個人喜惡來投選,尤其處於十字口的馬華。

星洲日報/卿卿細語‧文:郭淑卿‧2008.10.16

2 comments:

  1. 郭淑卿这么漂亮的呀?

    ReplyDelete
  2. 她真人除了美,也很有气质.想认识她吗?成为新闻人物就可以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