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2, 2008

党选后剩下的是什么?

拿督黄家全願選服輸的,所以,他也不想去追究或評論“誰投你”、“誰沒投你”,從參選迄今,他都堅持君子之爭,不做任何激烈手段或人身攻擊。

他與對手拿督斯里蔡細歷、拿督林祥才都不存有個人恩怨,而他跟林祥才在落選後也互相安慰,黨選第二天也跟蔡細歷道賀。

“職位只是三五年,但內心價值觀是永恆及隨我一生,若要我兩者選一,我選擇我的價值觀。”

转载星洲日报

若党选后可以将过去的不愉快和勾心斗角都一一忘掉,哪来政敌?

4年前,和平方案将心中的不愉快和政敌都忘了,抹不掉的是并肩作战的同志情谊,可这一切都在这次的党选中变了,变得陌生,变得不再熟悉......

如果没有党选可能就不会发生,没有党选才有永恒,党选后剩下的是什么......

3 comments:

  1. 那不必选,直接委任。民意不要没得选的哦!

    ReplyDelete
  2. 黃家泉是我尊敬的校长,以前,开学校周会时,他的演讲还在我脑海萦绕着。

    ReplyDelete
  3. Ka Chuan, pls not cheating people any more, what u and ur brother have did, the members have also cant tolerate anymore.

    Pls not give any reason about ur los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