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3, 2010

姚再添之谜

一句“听说姚再添宣布支持蔡细厉”便引来不少的猜测,主要还是蔡派的游说功力不弱,再加上姚再添在森州举足轻重,几乎可以影响80%或以上该州中央代表的选票,说不定场重选战他才是真正的造王者,因此他的动向备受注目。

森州早在重选机器启动后已经决定,任何候选人要拜访森州拉票,无论是任何派系,森州一律欢迎,不偏袒的安排餐宴,让代表们有机会聆听领袖们的政治演说与政治期许,好便森州代表们在投票前清楚了解领袖,投下的票都能确保马华有个良好发展;至于以上的“
听说”,不排除这是政治的宣传伎俩,巩固派系支持这的信心。姚再添在马华日子不算短,比起马华目前领导层,他算是有过之而无不及的政治资历,更值得一提的是曾聒在10年前认识他,一次假期陪太太到森美兰朋友家,当时已经是晚上11时,曾聒联络他,也不知如何清除说明所在地点,只是告诉他这朋友父亲的名字与工作,10分钟后他竟然已经抵达门口。

开始曾聒有点疑惑,为何姚氏会如此神通广大,竟然只是名字和工作,就可以抵达有关地点,抵达后还进一步说明了该朋友的历史,他说与该朋友没有什么亲戚关系,只是真心服务让他认识了很多朋友,也因为深入了解他们的背景与问题,才能掌握他们的历史。

隔天,姚氏到了曾聒夫妇到洗肾中心附近吃肉骨茶,他光坐在一旁倒茶,夹给我们吃,自己就和周围的宾客到招呼,非常亲切,问及他为何不一起吃时,他才说吃素多年,肉食只是招待朋友。

之后,姚氏带着我们参观他所创办的洗肾中心,这洗肾中心以慈善为主,尽量协助贫苦的病人,在全国13个地方设立,一些还是亏本操作,可是这是一种善举使命,无法割舍,必须坚持。

回头看这位政治领袖,他多年在马华日子,政治使然登不上高峰,他还是默默耕耘,如果今天不是重选,不是因为他竞选副总会长,或许鲜少人会注意到他,同样的,如果不是一句谣言怎么能勾起曾聒与他的过去

3 comments:

  1. I strongly agreed with 曾聒. 姚再添 has been doing this charity works for many years and I have been following his stories for many years. I do not know him but feel sad that he was not given ministerial post at all.

    I think he should be given a chance to serve. However, he needs to be firm in supporting his team leader. Stick to one and only one.

    ReplyDelete
  2. 所以曾聒叔想说,选则有担当和人品兼具的代表是很重要的么?!不管他倾向哪一派系?

    ReplyDelete
  3. 姚再添立场摇摆不定,he is untrustab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