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1, 2010

面子書發動挺家定頁面 陳志忠被前輩警告

(吉隆坡19日訊)一名沒有政黨背景的大學畢業生,在社交網站Facebook架設力挺馬華總會長候選人丹斯里黃家定群眾頁面后,在短短兩週內,便遭到政黨及華團前輩的警告。

這名大學畢業生是21歲的陳志忠;他除了是一名部落客,也在社團活動活躍。他是于本月中旬架設一個主題為“支持黃家定重回馬華領導,讓中央代表聽到網友的聲音”群眾頁面。

這項頁面自推出以來,引起網友關注,至今加入這頁面的粉絲,已迫近400人。

正當各位網友在該頁面熱烈討論之際,陳志忠就在18日留言指出:“支持黃家定,不代表我們就是要罵翁(詩傑傑或)蔡(細歷),要反翁蔡。支持黃家定,不代表我們是馬華的狗

發表看法不畏首畏尾
“我們只是覺得黃家定適合重回馬華,這是一個看法與意見。難道你們就要趕盡殺絕嗎?把我們‘敵對歸類法’后,你的馬華能重整嗎?”
如此帶有“怨氣”留言上載后,馬上挑起網友好奇心,紛紛問個究竟。

而陳志忠接受《中國報》訪問,受詢及他是否因為受到恐嚇而有此留言時坦言,他確實遭到某些人警告,惟不想點名。

這些前輩有通過各種管道,叫我別多管閒事,也指我還年輕,看事情不夠透徹。

陳志忠說,他對于前輩這些“指教”,並不會感到害怕,更不會因此而終止有關頁面,因他始終認為,他有抒發想法的權力。

“年輕人有的就是沖勁及熱血,發表看法,不應畏首畏尾。”

9 comments:

  1. 每个人都有他们的自由和全力用他们的方式去挺他们心目中的领袖。只要在不伤害别人的大前提下。

    ReplyDelete
  2. 叫志忠加入马华,找个大靠山,不就没事啰。
    (找振国作靠山,大小通杀)。

    ReplyDelete
  3. 马华就是少了这样的年轻人但太多像那些乱警告人的“前辈”。马华不死才怪!志忠,虽然我不同意你的看法,但我一定捍卫你说话的权力。加油!

    ReplyDelete
  4. 原来马华最可怕的是讲一套,说一套.....

    ReplyDelete
  5.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应该让年轻人有言论的自由。

    ReplyDelete
  6. 前辈....! 还不是super PLP一群...!?!?

    ReplyDelete
  7. 我挺志忠!不因为他挺家定,只因他那句“支持黃家定,不代表我們就是要罵翁(詩傑傑或)蔡(細歷),要反翁蔡。支持黃家定,不代表我們是馬華的狗。”

    赞!!
    马来西亚需要聆听年轻人的心声,一个属于马来西亚的政党领袖也应该如此。

    ReplyDelete
  8. 欣赏你的勇气! 虽然我是支持老翁的,但非常高兴看到敢言敢怒的你~ 不要管他们那些'怕死怕输'的小人,继续敢敢大声讲吧~ cakaplah puaspuas!

    祝福你~

    加油!

    ReplyDelete
  9. 随便找人出来演戏,就说支持黄家定的人被人打压,博取同情,换得别人支持黄家定。真妙!问问每一个阵营吧!有谁没有遇过如此被其他派系的“老前辈警告“的?只是没有说出来而已。这种事情都拿出来,只有黄家媒体特意炒作而已!越看就越反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