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30, 2010

指無顏見鄉親父老 吉數領袖想辭職

(雙溪大年30日訊)隨著馬華重選塵埃落定,吉州少數馬華基層領袖有意辭去各自的職位,有者宣稱無顏面對鄉親父老。

馬華日萊區副主席,也是峨崙區州議員梁榮光有意休假一年;而馬青日萊區團義務秘書何紹信也已通過簡訊,提呈辭職信。

吉打馬青區團團長王孫文受詢時說,的確有數名馬青黨員萌起辭職的念頭,不過他會尊重黨員的決定。

他瞭解基層黨員,是基于個人理由作出決定,所以不會加以阻止。

“我希望他們保留黨員身分,在來屆黨選中東山再起,選出屬意的領袖。”

他說,黨員加入馬華並非為了領袖個人,而是黨的政治理念,所以沒有必要為了一個領袖而選擇離開。

“對我而言,我會繼續扮演好自己的角色,做好本分,履行任務,直到任期屆滿為止,因為是基層給予的委託。”

另一方面,峨崙區州議員梁榮光受詢時說,他會盡速整理黨務,並在近期內宣佈休假一年。

“這是我的個人決定,我不會搞派系號召其他人和我一樣選擇休假,也不要求其他基層支持我的決定。”

這是他未重選之前,就萌起“無論誰中選都會休假一年”的決定。

此外,通過短訊辭職的何紹信,則宣稱去意已決,因為他無法接受擁有污點的領袖,也無法面對鄉親父老,所以選擇呈辭,不過他會保留黨員的身分。

他說,在拜票階段,都面對華社的指指點點,他無法承受這樣的壓力,所以選擇呈辭。

另一方面,大年區團團長王維新則有聽聞其馬青仔有意呈辭,不過至今還未收到正式的辭職信函。

13 comments:

  1. 您改变不了的,只有接受他(马华),不然就离开他(马华),留下来是要帮助他(马华),团结一致,别再破坏他(马华)。
    当初就是很多卫道士/圣人的柬言,要马华逼走老蔡,你难道要老蔡束手待毙,不能反抗吗?就是很多卫道士/圣人,把马华搞成党争,分裂马华,你不痛心吗?那时他们有为马华付出什么吗?
    诚信是对别人说的,诚信委员会成员周小姐说过的这句话:“如果蔡细历当总会长,我即刻辞职。”。但她没有即刻辞职,难道卫道士就可以接受没有诚信的妇女组主席吗???
    外面怎么看,华团怎么看,别骗自己了,308他们是否投国阵,看看华人选区的票箱吧,有多少人支持马华??
    之前的《马华9大政纲》是个口号,9大政纲有那几个纲领是大家熟悉的呢?除了终身学习,大多数的马华领袖都背不出这9大政纲是什么,而终身学习却让它成为华团的最大的福利局。终身学习的推出,吸引多少年青人参与呢?今天的年青人觉得是政府有很多不公的政策,之前马华也没有为这去争取,让人失望。
    马华是要重返政治领域,争取社会的信心。
    再次希望,大家团结一致,别再破坏他(马华)。新团队已经出炉,盼望马华会更好。

    ReplyDelete
  2. 说的对,马华现在需要的是团结,身为党员就应该去维服它,让它再次的壮大,为华社做出贡献,不管你喜欢不喜欢,重选已落定了,难道这些的辞职,就可以让马华好去来吗?马华的未来还是要马华同志们的合力整屯,别再做些伤害马华的动作,落井下石,假如你要走,请你静悄悄的走吧,党有难时受伤害时,你不帮还吧,但请别再撒盐下去,马华有这种党员,可说是不幸呀!难道这种的人格会好过其他吗?

    ReplyDelete
  3. 我觉得不该批评他们,他们有表达自己的权力,有志者不为任何事所动摇,制度化整顿,系统前进。

    ReplyDelete
  4.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6. 振国,贴了这样的新闻才来说那样的道理,你真是太有心了!还记得你当初选副总秘书以最低票落选后,也曾说过从此“退出政坛”的话,还说了自己没有被委的机会,要大家将“机会”让给更爱党的人。。。

    当然,这一切在你被委出任局副主任之后,都改变初衷了,不过我还是觉得不能对你绝望,毕竟你也许只是经不起挫折,或是有“少了自己世界会停止转动”的错觉,只不过,你不觉得这种面对失败态度有点可悲吗?

    不知你是否已发现自己一直无法独当一面的弱点了?我可以这么说,很多人可以接受跌倒后努力站起来的人,没多少人会喜欢跌倒后躺在那里死赖活混,哀嚎作乱,以死作胁的废材,与您共勉。

    ReplyDelete
  7. 其实凭良心说,老蔡犯的错误有哪个成年男人没有犯过?还拿这个出来要挟抹黑就确实有点‘江郎才尽’的感觉,吉打马华让回教党顺利通过了50%土著优惠之类的逆世政策的时候就应该集体辞职了,何必等到现在!

    ReplyDelete
  8. 波力,好风光啊。

    从今以后,走起路来,八面威风,哈哈。

    顺祝:蔡总荣登马华总会长。

    ReplyDelete
  9. poli,您的这句话就留在这里。

    “优秀的人,记念别人的优点;低劣的人,记挂别人的弱点。”

    ReplyDelete
  10. 老蔡犯的错误有哪个成年男人没有犯过?

    我没有!!!!
    邢事罪原来马华党员个个都犯过?
    这些死硬派总被xx交给搞乱了!
    1)有些把克林屯/黄洁冰当例子。
    -以上两人的行为都没犯上刑事罪,何来一样?黄洁冰最无辜,蔡跟她一样是被偷拍,蔡的行为是犯了邢事罪,黄的睡觉犯邢事罪吗?
    2)有些则讲他已认错,难道要判他死刑才可以?
    -犯邢事罪认错就行?不用被控,不用服刑?
    3)他是三个人里面最能领导马华的?
    -又来,就算他是spider man/super man, 邢事罪就是邢事罪!!!

    我们大家在批判这执法的弊病,他们就以为我们那么的在意蔡xx交还是yy交!到底是不是故意转人们焦点?

    ReplyDelete
  11. Wengang,

    我也是成年人,我也没犯过那种错误,拜托别一竹竿打翻全世界的男人。

    ReplyDelete
  12. 其实还是法、理、情的看法,在法,在理,我不挺蔡,可是人情上蔡说的过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