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7, 2010

不是巧合

马华重选在即,传言越来越多,不利候选人的事情也越来越多,很多人认为所有事情的发生不是偶然,肯定是某一派在操控,相信候选人不幸在马华大厦摔倒,都会有人猜测是否计划性将他推倒,发泄心中的不满。

昨天发生的一系列事情,有人将计就计所有事情串在一起,矛头指向黄家定,一口咬定黄家定是幕后主谋,把黄乃志、黄木良、尤绰韬“
反金钱政治”的记者会;戴绿帽DJ们抗议的记者会;林亚礼要蔡细厉退选的记者会串成黄家定竞选的动作之一。
但是,昨天黄家定到吉打州拜票,被张日洲杯葛;网上流传黄家定丑闻的事情串联,指是翁蔡所为?

中午的“
反金钱政治”记者会曾聒有在现场,拍了一些现场记者会的情况,这三位皆没有竞选任何职位,一位是承诺重选不竞选,两位是为了促成重选辞职,被认为丧失代表资格,记者会的主因是王乃志接获不少短讯,其中有代表指某候选人用5千零吉买选票,经过他与总秘书(重选委员会)的磋商后,一致认定必须制止以钞票换选票的歪风。

根据路边社,这个短讯是某派特地传给王乃志,希望王乃志凭着向来的正义,对这歪风有所动作,至于有多真就不得而知。
DJ们的绿帽行动与重选脱不了关系,但很肯定不是在帮黄家定,曾聒认识其中一员,这活动在两天前已经有向曾聒提起,曾聒已经给予提醒,这动作或许会影响黄家定选票,可是她说这是长期性的一种醒觉运动,总要有开始的时候。

至于林亚礼的记者会,林氏向来爱党,为了党,他可以做出任何牺牲,况且,他说提出的要求是他本身的看法,大家不应该抹黑或批评他;看到他的遭遇,曾聒忽然想起一个现实,一个马华最近流传的谎言:
不出来被指漠不关心;从旁给予意见被指串通预谋;出来竞选被指回头草,无论任何一种情况都会有人说,社会抹黑黄家定的手段本来就已经计划好,要胜出的手段。

以上三个事件的发生绝对不是偶然,如果不是某人提名竞选某职位,一些事情不会发生,如果提名后竞选时间是一年,不是一个星期,那么这些事情就可以在一年内发生,不用逼着在一星期内上演,这本来就是竞选期的限定,不是巧合。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