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6, 2010

邓丽君无法开声

根据马华中委会,马华三机构在中委会解散后照常进行大会,而马青、妇女组于昨日召开紧急中委会,决定不进行大会,待马华重选明朗化后方一起进行大会。

这中间有了一个疑问,根据党章或会议常规,紧急会议召开必须至少24小时至3天的通知,会议上核准后虽合情、合理,是否还是合法没有人可以定夺,决定适合任何一方,任何一方都会说合法,到争论无法平息时,除了丢银角,就是要更有权威的人解决。

今天,马青秘书处照样在大会地点开设柜台,让代表们前来报到,只要达200人合法数目,加上以上紧急中委会的逻辑,即在大会上核准,大会便属于合法,在合法的会议上,任何的议案或是临时动议再加上核准,又可能可以称上合法,那么马青从此便永无宁日。

早上9时许,签到的马青总团代表只有不到10人,其余的代表已经被通知到GRAND SEASON集合,在10时后才出发到大会地点报到,接近报到时间结束人数忽然暴增,或超过法定人数,当权派要召集人数推翻,也敌不过时间;只可惜到10 是30分,报到截止只有87人。
现场士气低落,出席中委也只有5位,其中包括:马汉顺、陈栋梁、罗秋俊、翁协文、陈成龙10时30分,主持宣布大会人数不足,宣告流会后,邀请署理总团长致词,然后首开先例现场让媒体和总团代表发问,似乎一些尖锐问题希望代表们“代发表”,可惜现场默契不足,没有人提出问题,只好另进行记者会。

比起马青,妇女组比较有看头,早上8时44分便有150人在现场,身穿党服者占半;10时许,便有350名代表报到,但小道消息指出,有关签名人数未必正确,很多代表名字实在之前签下,至于如何造假,也就要问传小道消息者。
大会原定议长黄秀金在早上9点开始会议时宣布,共有350位中央代表出席本次会 议后,却同时宣读由妇女组周美芬昨日发出的指示信,即指示该代表大会将无限期展延,在离场时发生一个小插曲,主持人邓丽君(真名)感谢代表们出席后,正要顺祝代表们归家平安,话还没有说完,麦克风竟然失去功能。

隐隐中还听见一把声音在高骂工作人员没有听指示,回头看,原来某副部长身边人将麦克风关至静音,夺回主持权,指示工作人员不准照原定方式进行。

这时候试想想,邓丽君要祝出席者安全归家都不容易,更不用说高唱“今宵多珍重”。

3 comments:

  1. 不管如何的乱,大会应该照常开,对周美芬在马华对面开小会的做法更加不能接受。

    ReplyDelete
  2. 周美芬发过毒誓,蔡细历做总会长,她就辞职(当然也可以接受挽留)!

    今天,根据东方日报的报导,蔡、廖互换提名表格,统一步伐将枪头对正老翁,周小姐虽无奈又奈何?

    一哭、二闹、三上吊!周不开代表大会,结果,大会获得法定人数照样举行!

    周不要蔡细历,蔡照样获得廖氏提名竞选总会长(东方新闻)!

    看来,除了翁总,周大妹子是这次马华党争的大输家!

    ReplyDelete
  3. 政治支持这都是善忘的,老翁和老蔡互拥抱时大家都可以忘记互相抹黑的重点。

    这里还少一些沙律酱,毒誓刚好可以配搭,可能还有国际卫生组织认证。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