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6, 2010

一张光碟典当华社尊严

看到马华党选新闻令笔者感到心酸,也备感心寒啊!心里头想了好久,脑海也浮现好多疑问,难道马华没有领袖了吗?

看到三个大头争着一个龙头宝座,终是觉得这群人的斗争无法圆满的结束,偏偏却有人为了自己的欲望,而甘心的典当华社的尊严。

心里头充满纳闷因为现在的马华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悲伤的是马华已经没有人选可以为华社谋福利。因为大家都在哪里争夺,表面上是为华社,可惜骨子里却是为了自己的私欲!

如果我们让一位因光碟事件而下台的领袖当选成为总会长,请问华社还有未来吗?若以后这位总会长在内阁代表华社发言时,一张光碟放在桌面上时,请问华社还有筹码吗?华社还会有尊严吗?再请问大家,若一张光碟摆放在桌面时,华社的声音还会被聆听到吗?
真的不敢想象这个将会变成的事实,毕竟笔者真的不愿意看到这个一直被认为是个人或私事的光碟却是变成典当华社尊严的祸首。

遗憾的是,马华内部的每一位党员却认为这张光碟不是大问题,特别是妇女组,难道这张光碟真的是私事吗?难道这张光碟真的是隶属个人事件吗?

若大家都认同,那么华社尊严真的会败在这张光碟上!这是笔者最不希望会发生的事情,所以请各位马华党员觉悟吧!

发贴者:懒人爱吹水

15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拍拖啦,振国,你以为把别人的文章转贴到你的blog 里就可以洗掉“不是帮凶”的嫌疑,况且还不知道这个原作者是不是你本尊呢。

    你蛮下流的。

    虽然马华三个家伙我都不挺,但是你那下流的举动真的让我不耻。

    真下流,没格调。

    ReplyDelete
  3. 那您就猜错了,她写稿和我无关,真想不到您支持蔡细厉。

    ReplyDelete
  4. 跟踪你的BLOG有些时光了..
    今天看了你写/转发的这一篇以及
    反唇相讥 Mountebank的一道
    "真想不到您支持蔡细厉..."

    有些难过....

    ReplyDelete
  5. 对不起,我的表达能力可能有问题,其实前者常来,我当他是前辈,他给我的感觉是无党无派,可是这是为了维护蔡细厉却如此激动,所以才会用刚才字眼。

    抱歉!

    ReplyDelete
  6. 振国,

    你的水准真的在每况愈下,在你的眼中,在这马华当选节骨眼上,谁反对你的立场,就是认同敌对派别的立场,你的眼中,就是那么简单的“二分法”?

    我除了反对暴政=国阵之外,马华党争,在我眼中,根本就是三只猴子在演戏,除了娱乐效果非常热闹,其他都没了;所以你这个下流的没品的,千万不要为我贴上标签。

    看不起你,是你表面上标榜置身事外,一副超然的模样;实际上,却在自己blog里,如一般妇孺般的转放了这些照片,还一副“与我无关”的无辜样。

    就是受不了,你这种虚伪的样子,我才一再称你“下流无耻”,你先下明白了吗?

    ReplyDelete
  7. 以前的您从来不猜测,更不会人身攻击,大家都改变了。

    我没有造作,我尊重蔡细厉,所以我不想抨击他,只是事情要反映,等到今天才看见有关文章。

    我有在部落内圈着她,所以看见后转载,事实是,这文章不是我写,她比我还要早有部落,是一位女生。

    不只是您,连我自己也认为我没有进步,人生总有高峰低潮,我也在期待继续进步,可是底子不好,记性不好,很多与一般人不同,我实在也无所求。

    我的部落很明显的是在挺黄,只是不直接骂蔡,所以没有所谓的虚伪,这是您的错觉,但是我想让您知道,我不在乎人家骂我“下流无耻”。

    ReplyDelete
  8. 大家都知道你要转达的是什么,所以,不需要否认吧。稿不管谁写,目的在那里。感觉有点虚伪。。。

    ReplyDelete
  9. 哈哈哈!

    我认为这稿件没问题,她谈及的不是人身攻击,也不是要伤害蔡细厉,只是谈这光碟可能带来的问题。

    我从来没有否认,我是挺黄,有什么好虚伪?

    ReplyDelete
  10. 做人做事敢做敢认,那就是没错。至少他老蔡勇于认错。如果这相片是平时放上来,那是无关痛痒。但是,现在是非常时期,在重选的24小时放上来,那末免太小人之心了吧!再说,谁人无错呢?世上是否有十全十美的人呢?大家心知肚明。只要敢于认错,还不失是一条好汉。

    ReplyDelete
  1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2. 理性看待。

    就像那些带绿帽的dj们,若不是蔡细厉宣布竞选总会长,也不会有这样的连锁反应,如果蔡细厉没有竞选或只是蝉联,还有有问题吗?而且是他自己先谈这问题,为何是小人。

    无论文章是谁写,笔者已经表达了她的看法。

    (户口自动转了,又用错户口,希望马华平定后,宣传局前来领养。)

    ReplyDelete
  13. 振国,这样做真的很有意义,而且表现出你的高瞻远瞩,可见你无心斗臭斗烂,一心只想以理念及方案说服党代表,真是未来领袖的好材料,波力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ReplyDelete
  14. 不是在您身上看见了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