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4, 2010

马华要溥仪、袁世凯、还是孙中山?

套用资深华社长辈与陈书北的一段话,马华目前的竞选状况,一个是溥仪,不管人民百姓,一心只想继续做皇帝;一个是袁世凯,不管江河变色,一心只想圆皇帝梦;一个是孙中山,为国为民舍金顶。
无论如何,丹斯里黄家定必须听听来自网友的心声:

我们不是马华的一份子,但也希望它不要乱下去。中央代表们,小市民的我们不要天天党争新闻啊!!要是黄家定复出……

如果黄家定还关心马华、关心华社,他就应该復出重整马华,这是他的责任,他不该让马华继续沦为任人耻笑,让人唾弃的政党。

恳请黄家定復出的理由:


1.曾为大选失败承担全责辞总会长职,实际证明他不恋权位,真正敢担当,有诚信,令华社尊重。

2 没有任何负面的包袱,也没有任何可受制於人的痛脚,这是非常重要的。

这文字转载自-非死不可(Facebook)

2 comments:

  1. 马化里面有孙中山吗?怎么都看不见呢?本人认为没有负面新闻并不代表能干。要一个乖乖先生当总会长(看它要死不死的样子都难鼎),倒不如选一个奸人坚。它们那有资格当皇帝?最多是个死太监罢了,皇帝是那只鸡。(至于更进genjing不长连死太监都不如,简直是是狗奴才!!!)

    ReplyDelete
  2. 拜托啦, 请不要侮辱孙中山------如果你连基本的近代中国史都不太了解的情况下。

    黄小狗是如何可以和「驅除韃虜,恢復中華,創立民國,平均地權」相提并论,我真的是满头雾水,摸不着脑袋。

    就凭那部叫人撰写却连自己都看不懂、做不到的《九大政綱》? -- 这个要和“三民主义”相比拟?哇哈哈,真他妈的太好笑了。

    2006年为幕迪争尸案课题向老人家提呈备忘录,结果被巫统吼一吼,小黄狗就屁滚尿流,连夜撤回备忘录。

    孙中山有能力反抗腐败的异族满清,在巫统膝下乖乖等主人吃剩骨头的黄小狗有这个胆识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