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0, 2010

事情有这样单纯吗?

马华重选近在眉睫,谣言满天,有些真,有些假,有些真来像假,有些假来像真,无论如何,套用一个前辈的话,“会上网的人都有本身的分析能力,都有分辨真假的能力”。昨天下午,接获一位朋友的电话,他说,蔡派原订于昨日召开记者会宣布本身动向,忽然取消,换成星期日,主要原因是需要时间重新算票,确保宣布之后不会后悔。

“蔡细厉左算右算,只算到700张铁票,便找来拍档们商量,提出“
不竞选总会长转攻署理总会长”的建议,可是拍档们激烈反对,认为这重选除了是蔡氏本身的战役,同样也是拍档们期许已久的最后一战。”

更生动的是,这位友人还说,蔡派目前一片凌乱,拍档们非常不满,大家开始生气老蔡,认为老蔡始乱终弃,若老蔡宣布竞选署理总会长,他们将会推举一位成员和老蔡竞选同一职位彼此分票,一拍两散。

今天凌晨约1时45分,接获一位热心马华党务朋友的电话,他说,刚刚接获消息,老蔡在和老翁谈判,用官职换取党职,希望老翁可以委屈求全,只竞选署理总会长,让老蔡和黄家定单打独斗,老蔡一旦胜出,便会与首相商量,继续让老翁担任交通部长直到下届大选。

今天江作汉宣布竞选署理总会长后,接获一位热血青年的电话,他说,老蔡“
够力”了,他到现在还是犹豫不决,身边的人已经急疯了,不等他宣布,直接宣布竞选署理总会长,一来稳住支持者的信心,让支持这认为开演的是原本说好的蔡江配,二来希望老蔡在没有退路之下竞选总会长,除非他没有想过同伴们的苦心,硬要以个人的胜输为出发点。

6时30分的最后一通电话,一位媒体人很确定的说,老蔡没有退路,也不会再改变,不然将面对支持者继续流失的局面,明天铁定宣布竞选马华总会长。

(此文与辣手网站相似,并非抄袭,也不是山寨版,只是纯粹相似)

7 comments:

  1. 振国的流言还真多真拼命,明天的记者会老早就订了啦,去酒店查一查吧。

    ReplyDelete
  2. 我拼命的来不造假,也不会破坏别人。

    现在没有人怀疑记者会的真实,大家在猜测的是记者会的内容。

    ReplyDelete
  3. 老蔡看老黄,大眼瞪小眼,抑或小眼瞪大眼?

    ReplyDelete
  4. 好一句“蔡派目前一片凌乱”,以为就可以打沉蔡派?不,你们的目的并非如此。蔡派内部人都知道有没有乱。你们目的只是塑造一种“别人劣势,自己处于优势”的假现象。少来这烂三流手法!!

    打开天窗看一看老天爷,太阳依然还在当空的。不要睁眼说话。

    黄家兄弟根本就是AB 队纷争的受益人。也是近日党争的始作俑者。更加是双十特大第三势力幕后操盘手。

    他最高明手段就是让“别人乱”,自己坐享其成。什么?你不要插嘴,我没有说是“黄家定”。

    马华过去17个月的党争,黄家定在背后没有建言, 只有静观其变和掌控棋局,甚至连党庆都不出席,这种爱党不闻不问的态度,却在最紧要关头随随便便“点头称是”攻打总会长,数天内180度转变,如此善变或谋权的领袖,可以接受吗?

    反而蔡可以询众要求,分析利弊后,然后作出决定。你们在黄家里面有说话权吗?有也不会老大躲在世华后面,小的躲在部落格直呼“黄泽东万岁”!!

    ReplyDelete
  5. 软软弱弱-对巫青极端行为低声下气,没作出有力反击。

    唯唯诺诺-重大议题不敢据理力争。

    委委屈屈-提呈备忘录被打回票,不以党魁身份而降格提呈备忘录,与林良实敢见敦马的性格相差甚远。

    畏畏缩缩-把马华转向成为福利团体,在政治主流外自我放弃。

    ReplyDelete
  6. 已婚的妇女,马华的女人请真心告诉我,你们真的那么愿意原谅出轨的老公吗?

    你希望老公出轨是“正确”的吗?

    我心寒了,我对婚姻开始有恐惧感。

    请正面回答我。迷失的阿丽霞。。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0/03/19/49.html

    ReplyDelete
  7. 已婚的妇女,马华的女人请真心告诉我,你们真的那么愿意原谅出轨的老公吗?

    你希望老公出轨是“正确”的吗?

    我心寒了,我对婚姻开始有恐惧感。

    请正面回答我。迷失的阿丽霞。。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0/03/19/49.htm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