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8, 2008

Raja Petra

Raja Petra这人我不是很熟悉,不过他的确有过人之处,我没有什么条件和他比较。

最近他频频将很多大马政府高官的丑闻写在自己的网上,是否属实目前没有任何人可以定夺,除了一个公正和公开的审讯,赢得人没有说服力,输得人没有负气。

首先它弄了一份宣誓书将副首相夫人摆上台,,后来首相和副首相也纷纷上台誊清,没有此事。最近又将10年前黑眼圈重提,将马来西亚总警长和总检察长又摆上台。

如果他所做的事情都是真的,涉及的人都是大马鼎鼎有名的政府高官,那么马来西亚的尊严不知放哪里?不过我国在国际的声望也开始不那么讨好,不管如何人民想看见的还是事情的真相,是没有经过串改的真相。

若事实像他所说的,那么他简直不是人,他是“神”,我这凡夫俗子怎么能比较!(这神的字眼和宗教无关,只是形容深不可测,不要误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