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6, 2008

部落的意义

一天晚上我告诉太太,原来我一年前已经为自己设立部落,不过生活紧张,没有时间在上面发布太多文章,近期我的文章中有提及她,希望她可以多加留意。

她很关心我,所以立刻上网阅读,她看了后第一个反应就是‘骂了我一顿’,说我在部落内批评她,讲的都不是事实,为什么每次都要这样来抹黑她,让我身边的朋友误解她?她生气地令我快点将所有东西删掉。

我是一个怕老婆的家伙,每次她说的我都会想办法满足她,不过这次我没有。

我告诉她,这部落是我内心世界,原本就是表达我,我不认为“每一次”都是我讲错,忠言是逆耳的,最好改变的人是她不是我。

我承认,有时候我是大男人主义,不过不一定是每一次。

晚间我轻轻的在她耳边说,“其实我是想保存真实性,连别人对我的批评我都没有删除,这个部落代表我,对我来说,内心抒发是非常重要的......”。

这时候我开始流下眼泪,哭着完成我的话,“有一天当我回不到来,它就是代替我陪伴你的话语,太假的话那还会让你想起我吗?”

我在两个月内经历了两宗死亡车祸,我心理一直在害怕有一天我回不到家。同样的我也害怕有一天我身边的朋友找不到我,会想念我,希望通过我的部落可以让您们追忆我。

盼大家可以体谅我从来没有掩饰自己的个性。

现在是凌晨2时30分,这篇文章是在夜深人静时写,感触依然,擦干眼泪后,我要去休息了,晚安!

9 comments:

  1. 是的,人生很短.我也怕死後,关心我的人会忘记我.
    我又没有能力出唱片出书,部落格真的是让我永世留在世上的一个好办法.
    希望我们的部落格不会被封杀,也祝福谷歌老板生意越做越大,千秋万世,永不关门.让我的子子孙孙,在千年之後,还知道有我这个老祖宗.

    ReplyDelete
  2. 认识振国恨多年,那时在马中商城时认识他,叫他小刘。

    他是一个讲道义、关心朋友的人,我真的很高兴认识他。

    那时他出车祸,真的是吓了我一跳,过后在Sabah又差点出事,实在是令人捏把冷汗。

    所以他那天讲半夜要去机场载我的时候,给我狠狠地鸟了一顿。不要为了朋友,而忽略自己的安全啦。

    振国的老婆??哈哈,她跟振国不同,不像振国这样很容易就跟人家混熟,所以大家在认振国之后,可能也期待他的老婆跟振国一样sampat,哪里知道却不太一样,因此残生印象落差,误解可能就产生了。个人觉得,她跟我的女友一样,在不熟的人面前很少话,所以旁边的人才会误解她。

    振国,告诉她,最重要是你爱她,不要管别人那样多啦!

    ReplyDelete
  3. 有时候,我也有类似万一我出事,例如不知那天,乱乱在网上写东西被请去喝kopi,或是突然间bye-bye之类的念头,她需要做些甚么,但是,就是说不出口。

    8年前结婚到今天,我还是无法令说出口...唉,真不容易。

    ReplyDelete
  4. 雖然振囯不認識我,但是最近常到振囯的博客。原因是覺得他寫得很真,雖有黨性,但不欠人性。

    ReplyDelete
  5. 喂喂,我可是很佩服你老婆的。我看只有她才顶得顺你,你懂啦,没有几个女人可以忍受老公这么忙, 这么奇怪的(有才华的人通常都是怪怪的)。 所以啊,好好爱她吧!


    阿云 上

    ReplyDelete
  6. 朋友,你幾時成爲部落客?

    在我記憶中,你好象沒如此的鳥啊!

    無論如何,感謝你的到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