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08

双面人不知丑,多面人更可耻!

7月15日李文材在独立新闻在线公开指:“马华副总会长拿督翁诗杰别做双面人”,不过他本身却是多面人。

或许就让大家了解故事背景:

本月13日,翁诗杰分别在马六甲马佛总万里茂支会会所动土礼及加影马来西亚官氏(上官)公会庆祝第23周年纪念晚宴对凯里大发不满,斥责凯里说公共服务局奖学金土著与非土著的比率调整为55对44将削落土著利益的言论具误导性。翁诗杰也提出新经济政策应暂缓实行。

李文材说,“一名被人民选出来的国会议员,必须在议会里为人民争取权益。不是只在媒体上称英雄。”吁翁诗杰不要成为双面人,只敢在外头喊话,不敢在议会里表达立场。

李文材如果真的这样有责任感,就不会屡次“勇于承诺,勇敢忘记”!

反对党在大选前用“不是看水沟的议员”来抨击马华候选人,说自己是多么的厉害、伟大、在国会可以多么的神通广大,大选后就不断宣传服务中心的成立,成立了多少服务中心,看到树倒就急急忙忙的拿着手锯,等记者来拍照,妨碍市议会拖车载走大树、看到居民的车镜子破了就找记者拍照,大做亲民形象。

必须要注明的是,反对党的字典里:1。反对党的拍照意义是亲民是为民服务,马华的事水沟议员;2。反对党的服务中心成立是体恤民情,马华成立服务中心是不务正业!

挑战翁诗杰根本就是他想逞英雄的做法,简直是做贼喊捉贼!

如果他真的是在议会里为人民争取权益,那么频频集体离开国会是为什么?安华?投首相不信任票?

我们的权益是退出国会后才可以争取吗?隔天乖乖出席国会就是证明已经争取到了吗?

他最好告诉大家它在国会做什么?不要忙着为华社倒米!难道为华社争取奖学金还轮到他充英雄吗?

3 comments:

  1. 参与政治者首要条件不是要如何演绎好一位双面人的角色吗...? 如果可以担当多面人的角色更加理想...哈!哈!
    空有理想,满怀抱负,直肠直肚,不同流合污,不当双面人,,,结果呢,,,死路一条,,,,,到头来帮不了自己,也帮不了别人,,,又如何救的了国家,民族呢...?

    ReplyDelete
  2. 我会改变,不过也回坚持一些看法.我已死了两次,不怕!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会改变,不过也回坚持一些看法.我已死了两次,不怕!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