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8, 2008

部长不是充的!

以往在等部长离开节目现场时,都会先将文件送上老板车上,以便他在车上可以阅读,让部长没们不浪费在马路上的时间。这样便常常有机会和司机闲聊几句,所以有些记者都说我“七加一......八”。

公认所有司机都有飞机师的美誉,有一次我就和司机谈起,部长每天都会在马路上奔跑,,很容易遇上车祸,如果严重会像一般车辆驳接吗?驳接会很危险,原本这辆车都没什么稳了,驳接会更危险吗?

他说PERDANA EXECUTIVE是一种非常高贵的政府车,驾驶的人多数是部长和行政议员,因此完全不需要驳接的。太玄了吧!其实这种车和马华部长一样“不是充的”,一生产就是这样子,如果真的碰撞严重,必须换新车。

所以社会始终会那么的错觉,PERDANA EXECUTIVE是为部长和行政议员所产,官呀官!这是何等的光荣,还想要求什么?

马华的部长们要坚守本身的不造作和不驳接(不充胖子)的精神,脚踏实地的为华社和马华的未来奋斗吧!不要在用人民的钱来买车,车只是代步工具,只要小心驾驶不会不安全的,我也只不过是驾旧款国产花蝴蝶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