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9, 2008

肃贪狂妄曲

几年前我有一个念头,就是成立一个独立反贪污及反滥权委员会,不过就是没有加以实践,可能也会有很多人不认同。

很多人对政府所成立防贪污和反滥权的委员会不抱着太大的期待,原因就是我最讨厌听见的“官官相护”,因此我就建议成立一个私人独立调查委员会,不过工程非常大,凡夫俗子要将它成事就要社会的配合。

这委员会需要庞大的经费,所谓的经费不是建或买大厦,而是宣传及索偿的系统。

1。无论在什么场合,不管犯法与否,要是警察向有关人士要“喝茶钱”,照给钱,并收集有关警员贪污和滥权的证据,再向这独立委员会投报,只要成功提控这些贪污滥权的警员,委员会就将贿赂警方的数额原银奉还,并且向警方拿个方便,取消有关人士所犯的错误,因为举报贪污及滥权是应该受到保护,功劳大于一切,并且像很多议员所说的他们的生活和生命可能受到威胁。

2。这时候马华马青的律师团就应该扮演着重要角色,全面当这委员会的后盾,帮助所有前来举报的人,甚至免费成为他们的代表律师,为正义出一份力。不要让社会认为律师请愿走前面,正义放一边。

成立这个委员会就是这样简单,不过会有人赞同吗?

可是要一百万来成立委员会哦!为什么要这样多钱?

我相信警方贪污的问题会很多,也很高明,要用很多钱、很多精神和很多先进的配备才可以网罗他们。

100万够吗?人民如果不再配合,用的钱何止百万。

6 comments:

  1. 马华自己应该先在党内设立一个反贪污局,专门清除党内败类。很多底下的领袖鸡毛当令箭,和污桶同流合污,拿自己同胞的Kopi钱,让广大华裔同胞肚懒。马华选票会流失那么多,和基层组织内部腐败大有关系。

    ReplyDelete
  2. 对对对!阿甘说的没错,党内有一种比政棍更低级的,叫着政治寄生虫,这种虫和爱滋病毒一样,没有药效,只能防范,不能治疗。
    我明天要去买几张大彩,听说这一期的头奖奖金有1千500万,中了头奖,一定会拨出1千万给振国,消灭党内的政治寄生虫,以及他的爪牙!

    ReplyDelete
  3. 哈哈!我也要配合你了,我去买10张作后盾!

    ReplyDelete
  4. 不如搞大他,不只查警队,其他部门如:教育部,国防部,反贪局,移民局,交通局...越写越长....最后不知会不会整个内阁都空掉,剩下桌子和椅子...也可能甚么都没有,因为要作为呈堂证物。

    ReplyDelete
  5.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