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08

辩马华的未来!

马青直辖区州分团在5月间的会议上决定成立一个以‘辩’为主的委员会,到直辖区各区团进行辩论和交流。

这个念头是谁的主意已经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达到什么效果?会议上大家都非常紧张马华的未来,大家都想为马华重新定位,也要全体马青一起来定位,就决定要巡回辩论,要互动,不只是要下达还要上传。

会议通过,成立了各区团为主的委员会收集党员意见、交流,最后要提成中央,表达党员的意见。

第一场已经圆满结束,谈政治:马华是否退出国阵、回教党加入国阵马华何去何从?这两个题目比回教党3会首相的新闻早一星期决定,原因是谈马华是否脱离国阵已经不是一个议题,马华中央在大选后已经做了决定,何必再提;不过如果回教党加入的国阵,我们就要有明确的答案!

接下来或许会辩的题目是教育:华小是否制度化成立?

多某些党员而言有点过火,我始终认为基层也应该要有权力参与国家大决策,不然如何进步,要拉进中央的基层的思想差距(若有)就要一起论政。

希望各州、各区马青可以踊跃举办与党员内心交流的活动,汇报不是现今所应该做的,基层党员除了要一个场合终身学习,还要一个内心的抒发处及中央重视他们的意见。

希望有志之士前来协助,毕竟我们也是臭皮匠!

没有强逼、没有表格、身份保密、不用抵押,只是电邮到keykok@hotmail.com,感激不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