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7, 2008

很有信心马华会垮台

是是非非是政治舞台无可避免的事情,原本没有想过要发表任何文章伤害任何人,不过真的无法接受这么一句“马华会垮台”。

从有关发表此文章的网站资料所了解,他曾在马华总部策略研究局服务数年,在马华总会长身边服务几年,迄今应该是在马华总秘书身边服务。据了解马华终身学习及马华九大政纲的计划他也有参与草拟。

为何要谈其背景,并不是刻意提高同僚知名度,而是背景可以了解文章的真正意思。

很多记者对我说,他是在说真话何错之有?

其实,他说真话并没有错,错就错在:

1。当初身为马华策略研究局成员没有给予马华真正不垮台的方案?
2。当初身为参与草拟“终身学习和九大政纲”时为何不道出马华这样是垮台的方式?
3。当初身为总会长秘书为何不告诉总会长,他的方式会令到马华垮台?
4。如今身为马华总秘书的秘书,为何不和总秘书商讨马华如何不垮台?

我也很有信心马华的乱子会让马华很快垮台。

爱马华者共有二种想法的人:

1。马华是华社的基层政治,马华的每一层从支会、区会、州联委会到中央都是代表着层层的华社,党的工作在于华社,而不是官职和声望。

2。马华是一个政治舞台,这舞台是很多党员升官发财及提升声望的舞台,通过马华可以当官,可以扬名。

为何如此,俯首自问......

3 comments:

  1. 火箭的人讲马华垮台还可以,但是自己人讲马华垮台简直就是数典忘宗、离经叛道、长他人之气灭自己威风。这种话叫那些数十年来忠心不二、为党作出很多贡献的老党员情何以堪?这种人如果活在毛泽东时代的共产党,这样来咒自己的党,早就被批判批斗到十八层地狱。

    党龄有12年的忠贞直辖区马华党员

    ReplyDelete
  2. 振国,回溯你之前的文章,看到这一篇,真可说是感慨万千!其实波力一直都觉得马华一定会垮,而且必须得垮,就如有一天,我们不需要再用八月二十五日来奠祭马来西亚的女权运动一样。

    但是!在马华这座石山垮下去之前,我们得自问,爆出来的石子可以建筑多大多高的水灞?牢固若何的房子?多么稳靠的大道?否则,这个历史,我走不下去!

    马华就是有太多像你上述所说的事后诸葛,LP大将军,才造就了今日的局面,时而想起,深痛欲绝!

    ReplyDelete
  3. 没有解决不了的事,只有退缩的狗熊,放眼看,勇敢冲!

    马华历史肯定会继续写下去,不要计较好坏,为党是那颗心不是荣誉的包装。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