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31, 2008

魏家祥有性革!

魏家祥都会传出性丑闻?真是难以置信!

我并不是看不起他的身材,如果没有记错,它是文武双全,所以体力和精力肯定比我强。一点更可以证明的是,他绝对具有男人的基本条件,“能”我所不能,因为他有家庭、有小孩。

他30岁以前我没有机会参与(好像情侣告白),不过自我认识他以来,我知道他有一个癖好,就是喜欢“猪”多过女人;千万不要误会,他不是喜欢生猪,而是“叉烧”,这叉烧又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满足他胃口,叉烧要有点肥、要新鲜,所以他的首选是武吉免登的海外天,也不是随随便便就吃得到,要预定的。

在这里我要“爆大锅”,我曾经和他去过卡拉OK,健康公众场合,他真的很扫兴的。

几年前我们几个马青仔一起吃饭,吃饱饭就问他要去哪里,结果他建议去隔两间的卡拉OK。
哗!我开始有点怀疑,不过他真的带头走了过去。

进了卡拉OK厢房后,开始点一些饮品,我心里想要做大人就要喝啤酒,所以和大家一样点啤酒,最后点的是魏家祥,他点了白开水。

招待生出去后,他忽然急着按铃叫他进回来。

哈哈!他后悔了吧!

怎知,招待生进来后他竟然问道:“有没有得看电视直播,我要看汤杯羽球赛。”

我们问他,为什么要来这个地方看汤杯?

他回答:餐馆没有电视,这里有。

能怎样?

怪癖就是怪癖!
还好看完汤杯后,还有机会唱几首歌,算这样了啦!

这种人要是被传搞女人,我第一个不相信!我挺魏家祥!

2 comments:

  1. 魏家祥这个人我没跟他讲过话,见过几次面,我认识他,他不认识我,可是过去三年,除了贺年片,他每年还寄生日卡给我,非常的细心,他的人有点肥肥矮矮,白白净净,红牙红牙,像一个年轻的TUA TAU KEH,女性朋友,争着投怀送抱应该是正常反应,一点也不会奇怪.
    讲句公道话,魏家祥的坏话我也听过一点,都是小小的埋怨话,女人的事就真的没听过.
    看他的那种相,我也不相信他敢!
    狗仔队都没有听过,应该就是没有啦!希望他真的没有令人失望.

    ReplyDelete
  2. 嘻嘻嘻,做么你写肥魏的故事可以写到这么搞笑。
    魏家祥,当我听到他涉及性丑闻时脑袋竟然是一片空白,然后反应就是:“不是罢?马华真的要这么淫贱么?”

    然后,就开始担心他不知道怎么面对媒体,幸好,后来的后来,都没有短片或光碟的出现,他的解释,我也暂时可以接受。

    我记得自己曾经告诉过他:如果有一天你上位,千万不要变....

    希望他不会令我失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