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08

我们尽力了!

这夜间恭贺阿武叔的老蔡,是个非常关心马华前途的党员吧!

很多人开始议论,若回教党加入国阵,马华是否被边缘化的说法,而且马华本来就是神权国的克星,为何至今还是没有阻止巫统和回教党的会面?马华的动向究竟如何?难道马华就没有危机意识吗?

20日方振平和我同台,谈有关马华是否退出国阵和如果回教党加入国阵马华何去何从?当时有一句话是非常经典,那就是任何政党若要加入国阵必须要得到14个国阵成员党的支持,当然站在这个点上马华绝对要站稳本身的立场-不能接受神权回教国,如果真的接受,依我所看只有当官者可以体谅国阵的苦衷。

再看,其实在半岛并没有14个政党,主要影响的政党只有5个左右,因此,这句话也可以这样说,只要这几个政党同意,回教党加入国阵指日可待!

其实马华不二,不能接受神权回教国的成立,我们千辛万苦的阻止行动党和回教党结合就是不想将回教党的势力养大,不过这次海啸让民联抬头是人民的意思,我们尽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