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9, 2008

惹女人的祸VS惹女人的话

国会已经成为我工作不可或缺的工作地点,这里除了可以接触国内的政治杰出人士外,还可以接触国内外杰出的新闻从业人员,不用说,所有女性记者和主播(不然就会得罪很多人)都是非常好看得体的,这可是很多人羡慕的哦!

不过今天的主题不是好不好看,漂不漂亮。

今天到国会后就有一记者走过来,问道:“我会很惹火吗?”

哗!天啊!难道你忘记几年前我太太和你吃肉骨茶时她的样子吗?你不怕我可会怕也!

我心想没有特别,只不过一定要有点不同的答案她才会满意的,便回答:“当然有,平时穿着睡觉的蕾丝衣为何穿来国会?这应该有点惹火。。。。。。”

她就说:“你应该这样说。。。。。。我样子好看,穿着和打扮普通也会惹火。"

我还以为她真的发烧了,就只是傻笑。。。。。。

后来又一位记者小姐走来问,“唉!我的穿着会让你遐想吗?”

这次我学聪明了,就回答:“衣着不会,可是样子会。”哈哈!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国会管理层又向记者群开刀,所有穿裙的女性记者的裙子长度必须要长到某个程度,才可以到国会工作,以免引起议员们性冲动

国会是个庄严和神圣的地方,记者们都是受教育的人,自然懂得尊重国会和国会议员,只不过为何国会管理层总是将问题放在记者身上,今天请允许我讲一句心底话,“不要以为人民代议士这样没有定力,也不要得空到每天想新的调律,记得国会我们也是有份的!”

一次又一次的刁难是无心还是故意,我看这件事很多国会议员都看不过眼,这可不是修养问题,修养应该是一视同仁,修养应该是互相尊重的;这样的条律多么的歧视女性,这样的花样对男性多莫的侮辱,若男性真的可以用感官来胡想,那再保守也是多余

国家还有很多决策要谈,国会还有很多陈词要读,不要妨碍记者了,虽然比不上议员议员们的伟大和崇高,他们的笔可是传达资讯用的,不是对付国会色狼用的,再惹他们,影响的人还是我们。

别再闹了,回去工作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