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 2008

时差

霞记近几年常常偷偷留意生育小孩的资讯,对我来说这不难知道,因为在她不注意时我也偷偷检查她浏览过的网页。她在紧张什么不用问大家都应该知道,她想要个小孩,这只怪我这几年没有好好条理身体所致。

有一天,她说,她听说晚上行房,多数怀的小孩会是女生,如果在凌晨4时30分行房,生男孩的机率比较高;其实我不知道她要表达什么事,因为尽管是男是女我都非常喜欢,甚至我会人为女孩会比较有人情味,以后可以照顾她。
可能她对几年前陈先生(算命师傅)所说的话还放在心上,说我第一个小孩要是男孩就会比较好吧!

昨天,出席绪庄(学运领袖)和秀玲的婚宴,和拉曼第十二届华文学会主席秀珍聊起生育的话题,我告诉她霞记说过,凌晨行房生男的机会比较高,目前社会上女性比男性高的原因可能也就是,太早很多人爬不起来,所以造成社会女孩的数目偏高嘛!

在宴会上,碰见一位刚从国外回来的战友,他已经在国外结婚,而且太太已经身怀六甲,我们一时过度关心和出自好奇就问他,肚子里的小孩是男是女?
他就说是位女生;当时候我们便用霞记的逻辑,便断定说他一定是在晚上行周公之礼。他说不是,他很记得是在凌晨,因为就那么一次就幸运怀上小孩;这样只好说是霞记的功课做得不够多,也没有什么理会。

在另一桌,遇上了一位朋友,她怀孕了,就讥笑我结婚这样久一点表现也没有,最好选择出国旅行,放下身上的责任和压力,这样可以帮助生育。

当然,我是不会放过任何七加一(八)的机会,就问她是什么时间怀孕的?她就说在国外旅行,精力盛沛时都是凌晨,有什么好问的。

又是一个不符合霞记逻辑的事实,刚要致电霞记,告诉她生育逻辑不正确最好不要相信,脑中忽然出现了一个可以接受的逻辑,就是国外“时差”,所以影响结果,这可能要从身理状况来定夺了,暂时还是原谅霞记的逻辑。
这些推论是宴会时无聊话题,如有雷同,也不出奇,因为不是怀男就是女,科学研究因为男性和女性结合起来所提供的生育材料X多过Y,所以生女的是理所当然,看到霞记逻辑的人,千万不要因为这点小事怀疑.....或是争论,有料的生个来证实

9 comments:

  1. 朋友曾经提起一种以女性年龄来推算的日历也蛮准的,只是自己没有真正去验证。无论如何,生男生女不重要,重要的是孩子必须健康。

    ReplyDelete
  2. 我还听过姿势也有影响哦。不过本人无法证明对或错,因为没人要为我生育。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3. 哈哈!原来我们都还是没有实际成功经验。

    ReplyDelete
  4. keykok,

    I never fertilize at 4.30am and i managed to get a boy. It depends on ur own genetic and ur wife can take more salty food.
    Only God will determine the best for u and always praise to God!

    ReplyDelete
  5. XY逻辑我当然懂。4.30am只是额外知识和我自己的逻辑,你竟然认真。你不听话,又常喝酒(肯定对生小孩没用处),我没太憧憬有小孩。'偷偷留意生育小孩的资讯'绝对不是偷偷,我是光明正大的,也只是让自己多一份知识。领养别人的小孩(有人认为是慈悲,也有人认为有助生育),我没心理准备。小孩还是自己亲身经历怀胎十月的好,没有的话,就我陪你到老。你最好养好你自己的身体,别滥酒。

    ReplyDelete
  6. 哗!

    原来已经有人留言,还好凯琳通知,不然还不知道。

    哈哈!献丑!

    ReplyDelete
  7. 哈哈~應該可以寫篇《囯嫂踢館記》
    囯嫂反擊了!?!
    酗酒不好,大叔您就多聼囯嫂的話了。lol

    ReplyDelete
  8. 不觉意在网上寻得一些你們或许有兴趣的責料,清參阅:-
    http://www.holodeck.com/pregnancy/chinese-cal.html
    祝你們成功

    ReplyDelete
  9. 朱大哥,好像很准哦!(算我妈妈生孩子的月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