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4, 2008

PETALING/016102/08

昨天,放工回家,躺在床上翻来覆去,不能入眠,心里一直放不下“BABI PUNYA CINA!!!!!!”,到底他要表达的是什么呢?

华人是猪?

猪是华人?

华人的猪?

猪的华人?

我想来想去还是无法入眠,刘老师的话一直告诉我,“”没有罪,是世人自醉;最后我想起刘老师所说的另一句话,警察是人民的公仆,从我们来到这世界道离开世界,警察一直为我们服务,永不厌倦(就是这翻言论害到我差一点加入马来西亚皇家警队,还好老天也害我近视,不然今天我就是MATA—MATA了),我就去警察局找答案。

到警局,我翻开网上GGMM在部落所写的“BABI PUNYA CINA!!!!!!”给警察叔叔看,问他是否知道有关含义?为何这段文字会让我整晚失眠?是否有办法解释?

眼看他们有点慌、有点乱,可能这警局从来没有接收过这样的个案,就忙着问上司应该怎样处理?要怎样着手?过了一会儿他就问我几个问题,然后将记录的内容打印给我看,要我在上面签上大名,很肯定的说警方在接收报案后会竭尽所能调查这件事。
啊!原来我报案了!

像发动抗议阿末种族极端言论签名运动一样,为了华人的尊严,为了华人在马来西亚的地位不再受侮辱,我尽社会责任!我选择抗议!我决定报案!

如果报案会让一些人感到不安的话,我必须先说声,对不起!

让警方去调查谁是生事者,就让警方去判断谁在煽动民心.......

33 comments:

  1. 对不起,没看到相关新闻,请问是谁讲的?

    ReplyDelete
  2. 他们发动到马华大厦请愿通知文章写上的。在他们的网站。

    ReplyDelete
  3. KK君,您已尽了公民的责任,我向您起敬。
    这就是网络网站的弊病。让一些不法分子,言所欲言,根本不负责任。想想,警方又能做多少呢?

    ReplyDelete
  4. 支持你!
    要警方也调查一下他们,华人不发威还当我们是病猫。

    ReplyDelete
  5. 谢谢!

    尽社会责任!尽社会责任!

    ReplyDelete
  6. 报得好!

    记得时不时follow up,不然也是不了了之...

    ReplyDelete
  7. http://graduanmelayumuda.blogspot.com/2008/12/pesanan-presiden-ggmm.html

    有电话,有地址,可以去抓人了!

    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8. 要劳烦警方了,搞不好被捉的是我。哈哈!

    ReplyDelete
  9. 没见过如此笨的人,公开联络电话和地址,是欠打吗?

    ReplyDelete
  10. 小心被警方用内安法令抓你哦。。。
    报警反被警察抓是大马的特色呢!

    ReplyDelete
  11. 我出事的话,要找律师帮我哦!

    ReplyDelete
  12. 绝对支持你的英勇行为!!!

    ReplyDelete
  13. 你如果被捉,我们发动全国声援你的活动直到你出来。

    ReplyDelete
  14. OKOK,

    果然侠义心肠.....

    ReplyDelete
  15. 不如我们也来一个请愿大会。。。
    哈哈。。。
    我支持你。。。可惜啊,就连敢怒敢言的领袖都无法发言,甚至讲他人无权发言。。。
    你要小心哦,
    老二都被骂了,你是老几啊??

    开玩笑的。。。

    我支持你,要帮忙就立即联络我!

    ReplyDelete
  16. 昨天就是被振国拉去报警,看到警方不知要怎么做的样子还真幽默,哈哈,也气愤51年
    来的教育教了这种种族主义的败类。想一想,如果我在部落格骂他们是猪的话,明
    天我就会在Bukit Aman喝茶了....

    ReplyDelete
  17. JASON昨天病得严重,没有什么好慰劳他只好请他喝老茶,还好喝了身体恢复健康,哈哈!

    感激!

    ReplyDelete
  18. Sinseh Lipis在大众折骂前任区会主席,什么我是现任区会主席,什么我还有三年,什么我是州行政议员,什么你不能bypass。这种行态可见羞耻,没有涵养.Lipis同志不指正你,我非常看不过眼

    ReplyDelete
  19. 振国大哥,只要是作对的事,同志们都会站出来力挺的。就像侠客说的,有什么万一的话,最多我们统统走出来请愿咯。

    ReplyDelete
  20. 我支持你到底。

    看了那群人的Blog真的感到非常气愤!

    ReplyDelete
  21. 支持慕克力---Support Sekolah Satu Aliran

    想想慕克力的言論,再想想黃明志所要表達的華校生困境,不管你是尊孔,中化,寬中,日新,國民型的鍾靈.請問有幾個會寫文章在UTUSAN,不說寫文章到馬來報,看馬來報也不看,我家老主人,小主人, 小主人的表哥表姐, 老主人的表哥表姐表妹表弟,從upsr,spm,lce, mce,stpm 90%馬來文都是最少credit,但個個都是邊緣人,馬來文都曾經好過,又如何.你們都不是主流.

    大家明知英文,馬來文是那麼重要, 慕克力的言論在華人是taboo是禁忌,何苦! 慕克力的言論會讓華人被同化,有沒有想過,你被同化的同時,你也進入主流社會,你的後代才有機會.

    何不讓市場去決定華文的需要,S.H.E.不是說大家衝著學華文嗎?華文不會沒落.

    如此大馬才會出現obama,obama是"美國人"多過"黑人",培辛是"泰國人",是華人也不是華人, 泰國政治人物在選舉時也偶爾喜歡說自已是華人. 華校有存在的需要嗎?

    >>>>>more>>>

    ReplyDelete
  22. Brother Key Kok,
    You have done the right thing. Let's see whether the Police will take any action. If police do not take any action after 10 days, we shall escalate the matter. You have my full support. Call me should you need anything.

    Boon Lee
    WP Batu

    ReplyDelete
  23. 哈哈。。。
    你出事的话,我第一个秉烛为你请愿!!!
    (啐!大吉利市!)

    希望警方可以对付这些喜欢煽动的败类!
    加油!

    ReplyDelete
  24. 放心,你是不会被抓得啦。。。捍卫华人尊严

    ReplyDelete
  25. 蝙蝠侠在,有什么好怕!

    哈哈!

    ReplyDelete
  26. 我建议开个收集抗议的link,交给正副首相,以公开表达我们的不满!
    我一定支持,并帮你收集签名

    ReplyDelete
  27. 我赞同!

    明天我就去准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