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 2008

老蔡被煽动法令请走?

午餐前,接获一名同志电话,忙问“老蔡被煽动法令请去警局问话是吗?听说在早上9.15分被请去双威警局?”

对这件事我完全不知情,因为我没有朋友在警方工作,即使有朋友在警方也不可能告诉我警方的高度机密行动。

我想了很久,老蔡该没有提及敏感课题,他只是在上星期略略提及“要国阵真正做到分享权利,让其他种族更有决策空间”哪有提及种族敏感课题,也没有听说有任何组织报警要捉他。

前首相的公子提及单元化马来西亚教育,让华裔和印裔非常不安,发梦还在提心吊胆,担心本身长久以来的文化,共创多元化国家的基本文化条件就此结束,引起非马来族群纷纷责骂,挑起种族敏感课题的慕克力兹都还没有被请到警局,老蔡所说的算是什么?

警方若要请也先请慕克力兹,因为槟城州行动党已经针对他的“童话”报警。
老蔡被煽动法令请回警局的事可能只是谣言(也可能是真的),无论如何协助警方调查只是良好市民的本份之一,只是为何GGMM骂华人是猪却没有人追究呢?

华人不是二等,华人也不是“猪”!

http://graduanmelayumuda.blogspot.com/2008/11/chuasoilek.html

6 comments:

  1. 應該只是謠言。
    如果是真的話,那又是另外一波傷害各族之間和諧感情的一把無形刀。我想,國陣政府也不會笨到那種程度……

    ReplyDelete
  2. 都不是大选,只是党选而已,何必动肝火呢?这是他们每次党选就搬出来重演的旧剧本,希望不会有蛇剑出鞘,就好了。

    ReplyDelete
  3. 政治平定民心,也唯恐天下不乱。

    ReplyDelete
  4. 国阵习惯了唯唯诺诺的党员。。。

    原本因为性爱光碟事件讨厌蔡细历的人,也因为他最近的际遇而开始同情他了。
    这无疑,是帮了蔡细历一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