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1, 2008

英雄帖!

辞去部长秘书后发现自己的时间开始多了一些,和朋友喝茶消遣的时间也多了,最近发现自己有点失去纪律,漫长的假期更感觉自己开始懒惰、堕落,所以在2009年开始要为自己好好计划,不能浪费青春,更不能再浪费对我有期待的朋友。

我决定用我辞去部长秘书所换回的时间做一些有意义的事,知道吃力不讨好,因此要广发英雄帖,希望各路好汉可以出手相助和我一起吃亏,加入或推荐有理想者,抽出人生中最值钱、最宝贵的一点时间,共创社稷。
我决定接受马青总团长魏家祥所委任的技职训练局副主任与主任刘广明配合;我决定接受直辖区联委会主席郑福成所委任的新闻局副主任与符策勤配合;我决定接受马来西亚排球总会总会长李锦贤所委任的排总大专组主任。

初步概念全国技职训练局首要工作是举办全国技职训练巡回讲座,推广大马技职课程,介绍技职课程的深造机会,让辍学生多一个选择机会,同时提供传统技职行业的认证管道,至于更清楚和详细资料有必要在加入此局后,方可透露,不然没有关子好卖。

新闻局是宣导党策略、根据时事走动有系统化的表达党立场的一环,除了可以贴身注意时事外,也要学习了解党的政策,在最短时间内对国家、政府、社会、马华、友党、反对党等的看法和意见作出回应,基本上这份工作必须由非常得空或全职的人来处理,可这次采用的是“多个臭皮匠胜过诸葛亮”的方式,所以希望结合很多英雄好汉的力量将这局全面化和专业化。

以上工作“有党性”只符合一半,马华是政治团体,所做的一切必须符合社会与社会融合,不能只是“自己做自己爽”的态度,社会互动是政治的关键,没有社会互动马华可能只称得上非政府组织,因此即使没有意思加入成为局成员,有任何意见也希望慷慨提供。

排总大专组是一个完全与政治无关的组织,记得小时候仰慕舞蹈老师是位代表大马的青年排球队员,所以稍微接触,长大了虽然生疏,不过希望可以为大马排球尽一点绵力;这个组完整的计划尚未出炉,主要是联系各个私立和国立大专的排球队,扩大舞台,举办大专排球联赛,让全国大专排球好手可以展现所长,进而提升排球切磋空间,迈向国际大专排球目标。

有意接受社会组织和政党舞台的英雄们,可以在此留言或是偷偷联络我,身份在开会之前绝对保密,开会之后没有能力再保密;切忌这是非常严肃和认真的事情,所以忙的必然不会再偶然,希望可以和我并肩立下生死状,携手开创。

我的电话是012-2634433,电邮:keykok@yahoo.com

谢谢!感恩!

22 comments:

  1. 加油吧振國,新的一年大家都是充滿希望和期待,特別是經歷了前所未有的2008年。

    2009年絕對是一個值得期許,且充滿不確定因素的年份。

    政治是一切可能的藝術,大馬政治版圖的移動開創無限的想象空間,也讓我們對國家和社會多一層認識。

    ReplyDelete
  2. 很高兴看到你能更积极的面对2009年的挑战,朋友,加油!

    ReplyDelete
  3. 我还以为谁要请杂志编辑。你说的三样大事我都不是很会叻。我有个朋友来自吉打居林,是以前的吉打排球州手也是居林马青的一份子。这个可不可以?

    ReplyDelete
  4. 兄弟 莫浪费年青心
    多为党為国做好事
    2009年你功德旡量
    加油!再加油。

    ReplyDelete
  5. 谢谢大家!

    侠客,

    其实任何人都可以,可以将他的联络给我吗?谢谢!

    ReplyDelete
  6. 馬華加埔區巴生市区支会欢迎/期待你能来巴生开数场技职训练课程。

    ReplyDelete
  7. 芳柏林,

    谢谢您!我会尽量安排。

    ReplyDelete
  8. 我们来自笨珍再也花园支会,希望和你能有更多互动与合作,email:mcatamanpontianjaya@gmail.com, 谢谢!

    ReplyDelete
  9. 振国,
    很开心看到您的“英雄帖”。政治是一项长远的斗争。我们可以互相配合,我支持您。

    ReplyDelete
  10. 很高兴你终于想通了,再接再厉.

    ReplyDelete
  11. 久沒事做,很容易讓人很消極~
    可喜可賀啊~
    我3樣都不會。
    振囯叔,加油!!

    ReplyDelete
  12. 青团运将有一系列活动等着你。。。

    ReplyDelete
  13. 20年曾经当过一间小学排球队教练....哈!哈!

    ReplyDelete
  14. 排球,漂亮!!我行。
    林北中学曾经代表过雪兰莪三年,tarc, haha....

    ReplyDelete
  15. 谢谢大家!一起加油!一起成长!

    ReplyDelete
  16. 虽然我对政治没有兴趣,
    懂得也不多,
    但还是衷心祝福你,
    过个有意义的2009年哦 ^^

    ReplyDelete
  17. 就说,祝福归祝福,如果你敢代表马华发表一些违反民主及误导人民的宣传,我是不会放过你道,呵呵,看你敢不敢接受了。

    再一次新年进步!

    马华的东西我完全没有兴趣,愿你继续比头头们多听不同的意见。

    ReplyDelete
  18. thepplway,

    谢谢!我会学习中立,希望提醒。

    ReplyDelete
  19. i think the archive you wirte is very good, but i think it will be better if you can say more..hehe,love your blo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