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0, 2008

超过24小时断线

年关将近,懒意作祟,这一个星期来比较没有更新部落的冲动,简单的说,我普通认为是忙碌挑起了懒根,想要写,想要做的事情都被刚结束-帝帝旺沙马华第四届冬至庆团圆“欢乐冬至圣诞夜”的压力延迟了。

今天早上想要上网将昨天晚上的节目放上部落,不料住家的网路故障,以往的我肯定会“一支箭这样飚出去”,可是懒惰时常常都会有借口。

昨天晚上,冬至晚宴后同志们在吉隆坡某家“酒精咖啡店”订了桌,心想......反正晚宴上没有什么吃到东西,也不要辜负同志们的美意,就到场吃一点宵夜,到场的人很多,每个都很热情,一吃就吃到凌晨4时。

由于昨天是星期五,吉隆坡一般上很堵车,所以霞记将车停在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馆,乘搭轻快铁道会场,在借尿遁偷偷溜走后,载着霞记去取车,原本以为拿了车可以回家好好休息,不过到了体育馆霞记的车无法启动引擎,弄了半小时后才顺利将引擎启动。

早上,霞记像往常一样驾车上班,出门10分钟后,接获他的电话,她说车还是没有“心跳声”,她问我要送她上班吗?这是在半梦半醒的懒根就告诉我,将我的车的钥匙交给她,这样我就不用出去,等霞记回家后可以开车回吉打过冬至。
10时睡醒后开电脑想要上网看看“什么是性骚扰”,但是家里的网络发生故障,致电给电讯公司,还是无法解决,最后只好打开多年没有操作的电脑游戏 AGE of EMPIRES II。

霞记放工回家后说自己很累,连忙走入房间歇一会儿,一歇就4个小时。6时30分煮好晚餐叫她醒,吃完又跑进房间睡,我走进房间摸摸她的头。天啊!还烫过我的熨斗,我连忙推她去冲凉,然后带她去看医生。

吉打,看来今天我是回不到了........

6 comments:

  1. aiyo! my lovely xiao xia, how come only drank green tea also K.O?? pitiful...take good care.. happy dong zhi

    ReplyDelete
  2. 哈,大叔的遭遇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願囯嫂早日康復。
    祝冬至快樂啊!

    ReplyDelete
  3. 可以施舍一些汤圆给我吗??
    哈哈。。。

    ReplyDelete
  4. starter breakdown?我家没做节,昨晚回家乡睡,今早麻将脚要我到他家吃个饭,吃汤圆才回医院陪父亲,算是做了节咯。
    其实,只要一家人平安健康和气,天天都是好日子。

    ReplyDelete
  5. 因为国哥经常独自去"偷欢"...把国夫人留在家当受保护"动物"..!所以抵抗力量难免比较低落..容易受"感染"..哈哈!

    #不要只为了"马华"大事..冷落了娇妻哦!

    ReplyDelete
  6. 哈哈!

    我回来吉打过冬了。

    别羡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