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3, 2008

马华雪州联委会阵容

馬華雪州聯委會新職委名單出爐,原任州副主席拿督廖潤強升任署理主席,而原任州組織秘書李偉傑,也被委為州秘書。

然而,在新陣容里,雪州聯委會也特增州政府政策監督局和聯邦事務協調委員會,分別以新古毛區州議員黃冠文和拿督廖潤強為首。

至於拿督鄧詩漢、拿督林祥才及拿督葉炳漢等,則受委為州聯委會顧問。鄧詩漢和林祥才週五(12月12日)因有要事而未克出席雪州聯委會首次召開的會議。

馬華雪州聯委會主席拿督王茀明表示,雪州聯委會週五召開首次會議,主要討論聯委會接下來要進行的黨務,和在地方上為民服務的事項,並且商討應如何協助與配合聯邦政府,完成即將在雪州推行的發展計劃,包括教育、衛生及農業等。

他在新聞發佈會上指出,新職委名單包括老、中、青代表,乃以經驗、學歷及背景等作為遴選標准。

3 comments:

  1. It seems that a lot of younger generation be appointed and the senior generation still been respected. Despite any political factor, it actually a quite good arrangement for the future development and just wait and see what kind of 'spark'will accur.

    ReplyDelete
  2. 在正个阵容里,最大赢家应该是梳邦吧!一共有两位受委委员及两位副主任!?

    ReplyDelete
  3. 希望沙登的马华能在失败中站起来,因为有两位雪州署理主席在沙登。周丽玉还有廖润强同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