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1, 2008

朝野都能接受李成材

昨天人到悼念拿督李成材教会现场,看见很多马华熟悉的面孔,站在前面的有马华署理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厉、我的前老板拿督胡亚桥、马华前总财政丹斯里刘延明、马华总秘书拿督黄弗明、马华中委拿督廖润强、拿督黄祥辉、李伟杰、马青总秘书拿督蔡金星、直辖区主席丹斯里郑福成上议员、前加影州议员拿汀巴杜卡刘丽玲等。

瞻仰拿督李成材遗容后看见,马华宣传局和终身学习职员(除了郑杰雄-已经在现场摄影)在全民辨翻天的活动后到场,当时看见KEN、胡建彪、阿SUE、美盈、阿KAM,就是没有看见凯琳,心想凯琳应该在外面先调整心情,毕竟拿督李成材的离开,她的感受很深。过了几分钟凯琳带着非常沉重的心情走进会场。

走到门口,见到一大班公正党的领袖在谈天,先看见理大毕业生秀凌,她现在应该在帮蔡添强,她听见我和素馨说我有个人部落,非常开心走过来交流。

过后,蔡添强也走来说,“马华没有你的敌人,马华不是巫统,也改变不了巫统,华社的敌人是巫统,只有找到对的平台才能做对的事。”不久,他、黄洁冰和其他公正党支持者离开,到附近吃粥。

看到这场面,感觉到非常欣慰,原来拿督李成材在教育上的贡献是有目共睹,朝野政党都能接受的好领袖。

3 comments:

  1. 在野政党领袖的出席是应为加影公政党州议员李成金的关系,也是李成材的弟弟。而不是李成材在教育上的贡献,在野政党都能接受。

    ReplyDelete
  2. 哈哈!

    其实当晚柯家逊也在场。

    ReplyDelete
  3. 还有,还有,就当公正党不是在做门面动作,给脸式的出席,而且还是有瞻仰李成材......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