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0, 2008

李成材走好

10.00AM 收到短讯指李成材因心脏病逝世
10.30AM 赶到李成材家,没人。联络上伟杰知道在马大医院,赶到马大医院,帮忙处理
12.10PM 从马大医院离开
12.30PM 在富贵集团大厅(办事处)遇见李成材家人在忙着安排
今天早上接获拿督李成材已经往生的短讯,有点难以置信,连忙联络杰雄,他向总部查询后发现到是真的,我愣了.......记忆忽然回到去年新年,去年我约了所有马华宣传局的同志吃饭,当时拿督李成材在总部,最后一同参与晚餐,大家有说有笑,一面捞生一面取笑阿甘;上星期探访拿督胡亚桥还有提及拿督李成材,称赞他是一位非常认真,且处处为教育的马华领袖。

写到这里,我眼角的泪开始流下......

8年前认识拿督李成材,当时他是马华教育局成员,是丹斯里陈祖排博士最得力的帮手,一直到他受委马华教育局主任,他都是默默耕耘,没有脾气,在马华大厦看见他都是很忙,都是忙着处理教育问题。

自我正式了解政治,我心中一直向2人看齐,一个是我的前老板拿督胡亚桥,一个是拿督李成材上议员,他们俩做事方式相似,务实、认真,从不求回报,后来知道他来自吉打州MERBOK,对他的感觉更加亲切,原来我们是同乡。

知道他离开后想联络艳玲联络不上,后来联络了凯琳,她和拿督李成材相处合作的机会频密,感情很好,一起配合教育光碟,处理向华社报告的宣传,在总部凯琳就像是李成材的影子,也不知道如何安慰她,也没有勇气和她抱着一起哭,只是能说,他还活在我们的心中,他留给我们的精神是人生的大道理,希望振作。

拿督李成材的离开是马华最大的损失,同时希望大家可以延续他的精神.......

生前比较少参与他,这几天我会尽量安排时间在那。

2 comments:

  1. 人生無常,珍惜當下。

    我對這位領袖不熟悉,但從你和阿紹等人的部落文章看出,他應該是個很不錯的領袖。

    別太難過了。

    我們無法控制生命的長度,但卻可以控制生命的溫度。我想,這位領袖也不想大家為他太難過。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