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4, 2008

文章错字多!

阿武叔今天偷偷对我说,我的文章内很多错字,当然我本身需要加强的地方还有很多,除了要改善错字的运用(还是用不过不要用在错的地方,所以我的网站小孩子不可进入就是这个原因),提升知识和认识、词汇掌握还待改进。

不过我还不是最差的,因为我知道考试分数不好也不可以抄袭。所以喜欢我文章的朋友们虽然版权没有,可不要一字不漏的抄袭文章,免得重演槟城火箭的败笔,连错字都抄!

诚实承认有错,最多是扣分,不过这议员不但没有认错,还要将罪名推给理大学生、还要将所有的责任推到助理身上,这样不负责任怎么能让人民信任。


在这事件中出现的一个关键人物是首长政治秘书,始终没有解释为什么会是抄袭?然而他的回应是,“由于郭庭源所发出的书面提问,曾经过密码处理,为何汪天来可以拿到书面提问的原文。而且是由正副议长、州法律顾问及其本身组成的州议会小组负责。每名议员将自行输入问题,然后才由小组协调和分配。”


先不谈民联的疏漏,可能他们不当是一回事,只要可以推卸,哪会有人追究。由此可见,民联政府可能还隐藏很多不可告人的抄袭或其他动作,不然没有政绩如何向槟城人交待?同时让我们领略到火箭不用负责任,不用解释原因还要转移视线的看家本领!


人会变的,大选前要透明,大选后真相下落不明。选民们,放一支火箭上天吧!真的被他“”到!


4 comments:

  1. i'm also into those things. care to give some advice?

    ReplyDelete
  2. 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文章错字,常见的事,尤其赶截稿时间的时候,往往一不留心,没有校对就刊登出来,尤其曾聒肯定是用拼音打字,选错字最平常不过。
    但我不经意的提醒,曾聒竟然谦虚接受,而且这篇文章我重看了两次,确定没有半个错字,或许是因为他更小心校对了。
    错字这种小事,原本也不算甚麽大事,但曾聒认真看待,可见此君不同反响。
    民联要是有多一点像这样的人,那可不得了。
    所以,像民联那种死不认错的议员,我们就不要提醒他。
    要是他们也像曾聒这样,马上认真检讨,我们要收拾复失地,可就难了。
    所以,称赞他吧!

    ReplyDelete
  3. 不经意提出振国的错别字,结果振国认真看待,这篇文章一个错别字都没有。民联的议员做错死不认错,不要提醒他们,就让他们继续错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