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3, 2008

胆生毛:阿武叔

我第一次见到阿武叔是在几年前的一个晚餐,一个家庭晚餐,是一个有份量的家庭主妇泡制的。

阿武叔给我的第一感觉是‘帅’、非常认真(凶)、文质彬彬、很细心,总之所有在男人身上该有的他都有,就简称:健全。

对不起,其实根据世界某某调查所得,马来西亚健全的人是90%,所以我们也算是,“只是这男人身上该有的他都有”是形容他是个男人。男人因该具备的事负责任、可以担当、可以委于重任、更可以委托终身,不过他好像已婚。

阿武叔的网址我很早就有,只不过没有时间认真看看,今天看他写对马华高层的批判,我的第一感觉是,要死啊!你竟然连马华未来总会长都敢讲,你的毛是生错地方了吗?

我感到非常欣慰,我孤独了这样久,终于找到了“同志”,一个“对党满怀期待,用爱来批判党的同志”,最近我在一些座谈上也提及党的一些弱点,而且是我认为的致命伤,过后很多同志问我为什么要这样讲,我的回应依然是,如果不是对党的期望和爱党,我连讲都不讲!

党是要一个为政治前途部署的人?还是要一个勇于改变的人?

一些人满于现状,希望把握在当今的优势,继续往政途前进,或许改变会对本身的征途影响;也有一些人在发出改变的宣言后引来领袖的不满,政途甚至前途分分钟不保,被排外。

阿武叔看到的是许多领袖或基层没有注意到的细节,所以我说嘛!‘阿武’这名字有点玄,在福建与‘阿母’同音,所以具备‘爱’和‘细心’。不过他的样貌可是‘斌’。

2 comments:

  1. 阿武叔写博文,讲自己是政棍,已清楚的说明对马华政治的一些不苟同与真诚。

    他融合了新闻从业员与基层对马华爱之深、责之切。

    这样深切的关怀绝不是胆生毛,只不过,看顽冥不灵的马华甚麽时候让他彻底失望!

    ReplyDelete
  2. 曾聒,我被你不知道是赞还是唱的,讲到很爽。谢谢你的体谅,我欣赏你讲的这句:其实爱党,所以批判。
    我的朋友阿山哥讲,只有不想爬高位的,才会像我这样写,你年轻有为,前途无量,就不要像我这样。
    偶尔这样就可以了,好像翁诗杰的偶然三万变三千,让他赢得多麽漂亮。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