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3, 2010

PERKASA是大马恶人帮

多年以前伯拉领导国阵,大家都担心他会续任,不是出于他经常精疲力竭,常常在重要会议上提不起精神的状态,也不是谈正经事只有他抵达后清醒的15分钟,大家真正担心的是他的龙挺快婿会借用他的续任,继续在政治上逞凶,威胁国家的未来。

凯里的出现在当时候不只是威胁了国阵的安宁,巫统本身也受到莫大影响,他的“种族极端形象”建立起来后,就连当初的巫统青年团总团长也感受到压力,凯里鲜明的种族极端形象激起了不少巫青的种族情意结,在谈论槟城没有马来人地位时更让广大马来社会感觉到日渐被异族欺压,逼使希山要在多届大会举剑,以重夺“马来领袖”的地位。

现实就是如此,希山离开巫青荣升巫统副主席后举剑事宜从未发生,连当时包装为种族极端份子的凯里也不曾在大会举剑,猜测原因也只有两个,那就是为了符合巫统上位定律,和巫统保位定律,他们会不惜得罪各成员党和社会,当时的他们,没有受到刺激也会举,现在若有刺激和诱惑也举不了,毕竟他们政治目标已经放在“国家领导”,而不是“巫统领袖”。

Pertubuhan Pribumi Perkasa Malaysia (PERKASA)的成立,很多人诠释为依不拉欣为了延续自己的政治生命而搞的组织,有的把它视为欲取代巫统的组织,有的认为它象约10年前的诉求,有的人把它看作是极端保守的马来民族 主义的崛起,有人却认为是马哈迪回朝的部署等等。
无论如何,不取代巫统,又要成为马来权威组织,又要和巫统合作,而不是与回教党合作或者人民公正党合作,说明了他们实际上还算是利益份子,是巫统平台内的失意份子,他们要引起社会注意就要策划很多小动作和连绵不绝的上报机会。

举剑已经是一个缺乏“
一个大马”意识的动作,今天还要以国阵外围组织身份来要求国阵成员党党要道歉,这种行径也只有野蛮人做的出,PERKASA看来并不想为巫统护航,更像一个“恶人帮”,还要恶人先告状?

6 comments:

  1. 土著权威组织青年团团长阿尔曼炮轰民政党副主席丁福南及马青执委罗秋俊,并指两人没有权力干预该组织的行动,同时也将该组织抹黑成“种族主义”及“右翼”组织。
    若丁福南与罗秋俊没有在时限内道歉会有何后续行动时,他说,在上述情况下,该组织会向有关政党施压,以冻结或开除两人的党藉。

    ReplyDelete
  2. 我愿意用一碗云吞面打赌,不道歉他们也没有事,这是浪费版位的动作而已.....

    ReplyDelete
  3. 是“废材恶人帮”才对!
    广东话讲“Em Sei Dou Mu Yong"!

    ReplyDelete
  4. Keykok said:>>我愿意用一碗云吞面打赌,不道歉他们也没有事,这是浪费版位的动作而已.....

    I can bet with a plate of WantanMee too that your article about this Perkasa is write for fun (cheat chinese votes) that NOT serious, considered your MCA background as core member to 'that guy' who recently support Perkasa.

    Wanna bet for watanmee boh? If yes, show people that what you wrote about Perkasa is serious, not just a idiot act to cheat chinese.

    ReplyDelete
  5. this is my opinion, maybe u can said just for fun, because i am nothing in MCA.

    ReplyDelete
  6. keykok said...
    this is my opinion, maybe u can said just for fun, because i am nothing in MCA.

    Can I said this is the same reason that, you are nothing to Perkasa yet you like to condemn them "waste of time/space" for "fun".

    So? M C A = P E R K A S A??

    You are nothing to MCA? COme on, since when M E M B E R = N O T H I N G?!

    Number of alphabet also not match le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