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9, 2010

我们不是PERKASA

针对大马土著权威组织可能会影响华裔投票趋向的问题,卡马拉纳丹也开腔捍卫该组织的做法没错,因为他们和其他种族一样,只是要捍卫本身的民族。

“大马土著权威组织是要振兴语言、宗教,以及民族,而我们其实也同样要振 兴印度民族,包括淡米尔文、淡小,所以我们都是Perkasa。”

“难道要振兴本身的民族是错?难道你要振兴华 校是错?难道振兴华语和淡米尔文是错?”
卡马拉是国大党难得的一位领袖,补选过程中可以看出,这候选人能言善道,人际关系更是政治内从所未见,回应课题更是不会得罪任何人,指华人票有一班马华兄弟,让他有信心;用赞同PERKASA来博取当地马来同胞的认同等。

笔者认为这种手腕在生意上或许有用,但是在政治上却添了少许的虚伪,若真想是从善辩人的口中出来,可能大家都会在怀疑。

一般人都会说,卡马拉此举也是逼不得已,毕竟选票比个人更重要,如果不认同Perkasa,担心马来同胞不能认同,只好将Perkasa说成种族英雄,他们扮演的角色和国阵其他成员党没有两样,都是在捍卫民族的权益。

卡马拉用“捍卫”本质来形容Perkasa希望能混得过去,用民族情意结来让大家接受,但这种聪明的举动却犯了“偷换概念”的歪年,从过去Perkasa的动作来看,这组织表面上说的是捍卫族群,实质上是在“剥夺”其他族群的权利。

犹如卡马拉所说,如果这种破坏各族和谐,剥夺其他族群权益的极端言论和国阵其他成员党创党的意义相似,和各成员党的理念和向来的动作相同,那么Perkasa不该只是“民族英雄”,还应该被标榜为“民主急先锋”

希望国阵候选人卡马拉不要被自己的长处害及,口才好并不代表可以乱扯,要证明自己的了得也不要将Perkasa神化,这种“偷天换日”举动即使骗得了选民,也骗不了国阵各成员党,不要将事情弄僵,就别谈敏感课题,毕竟我们不是Perkasa。

11 comments:

  1. 别拖拖拉拉像周美芬一样的,说,你是支持他,还是反对他?

    ReplyDelete
  2. 馬華每次选举都恐吓华人,說支持回教党就是支持回教国.现在馬華支持Perkasa是不是等于支持马来极端种族主义.

    馬華这次真的要把脚吞进肚子去了.

    ReplyDelete
  3. 你不是罢了吗,马华是啊!
    你吹咩?

    ReplyDelete
  4. 卡马拉没有错完! 国阵成员党多数党的主义是保守和民族主义。马华,巫统,国大党都是提倡民族主义的党,民政除外。

    如果说不想再走民族主义的方向,马华必须要好好想一想以后的去路。

    你振国不是,不代表马华不是。 凭你一己之力能影响马华吗?

    ReplyDelete
  5. 他的错就是将捍卫和剥夺混为一谈,以目混珠.....种族政党是捍卫,不是剥夺别人的权益,是有分别的,马华不曾剥夺其他族群的权益。

    ReplyDelete
  6. Keykok,马华连华族的权益和基本人权都保不住,还说什么"马华不曾剥夺其他族群的权益".

    ReplyDelete
  7. 所以马华不可能是Perkasa对吧!哈哈哈!

    ReplyDelete
  8. 马华比Perkasa更加无x用不是一件很光荣的事.马华只能够躲藏在巫统纱笼里面自慰和放冷箭,这值得骄傲吗?

    ReplyDelete
  9. As usual, you MCA people NATO >> Talk Only, No action.

    In the end, still hide under "somebody" balls to enjoy "benefit".

    ReplyDelete
  10. 其实马来西亚不是没有人才,只是问题是在国政那班人眼中的人才的定义是什么?
    我想了很久,才领悟到一点就是,
    如果你要成为那班废物眼中的人才,你必须符合3 个条件:

    1. 工作一定要会做
    (比如说如果你是IT Support, 基本的PC
    Troubleshooting一定要会啰!)
    2.绝对的服从。
    (他们叫你做什么,你就做。不管是违背良心
    或是犯法,你一定要做,不要多多问题。乖乖的
    做。)
    3.吃死猫。
    (一旦出现状况,你一定要挺身而出,永不爆
    料。乖乖进监牢睡“几晚”[确实的多少….eh..
    我就不清楚了!],别担心,总之他们一定会
    “救”你出来。Altantuya case就是最好的
    例子。)



    大家明白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