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9, 2010

打赌

星期六到乌雪提名,路过一间诊所时看见一位医生正和一位居民看病。

那病人一见到医生露出痛苦表情对医生说:“医生,我是为摩维修人员,最近不知道怎么的,腿有点肿胀,好像是发炎”。


医生撩起病人的裤脚,露出一截又黑又脏的腿,医生惊讶的说:“我敢打赌,你的腿是全城最脏的,就像民联候选人再益喝酒般,在回教徒心中是非常肮脏、恶劣的举动。”
病人得意的告诉医生:“医生你输了,你看我另一条腿,不是更肮脏吗?这条腿就像有心人移花接木假造照片,陷害再益的画面,多么让人反感,看都不想看。”病人又补充:“这只腿偶尔还会发痒、生脓,让我晚上无法入睡,伤口爆裂时更是看也不想看,就像早上国阵支持者所举的抹黑民联的布条,让大家看了都会觉得反感,已经达作呕的地步了。”医生看了笑笑,愿赌服输,开了外服的要给病人,正准备要关店与病人喝茶时,病人很疑惑的看着医生,问道:“这只是外服的药物,只像政治糖果般头痛医头,脚痛医脚,难道没有内服的根除药物吗?”

医生红了脸说道:“现在我把门关上,请你到“印度村-印度餐馆”喝杯茶,让你尝到一些甜头,心里感到舒服,就是很好的内服的药了,毕竟这种病就像政治承诺,谁是医生都还不是一样,只能给你外服的药,这是一种政治般的通病,不要太在意。”

说完,两人开开心心走去喝茶.......

3 comments:

  1. 两人开开心心走去喝茶,然后遇到另一医生在演无间道,北方还有一许演员在拿奥斯卡奖....

    ReplyDelete
  2. 其實我想頒獎,辦個最佳創意獎。這些海報創意一下下的。。。

    ReplyDelete
  3. 哈哈....烂到没得烂的剧本.... 也不知道是否是花了七千多万买会回来的...?

    纳吉这导演也不知道要如何导这部戏了...!

    ReplyDelete